昨天一整天都空出來玩!

是呀,因為之前生病+住院用了2個禮拜耽誤了很多時間,所以昨天特別空出來和老鄉好們去逛街買新年衣啦!

這次在KL逛街相聚,實屬難得,因為我們上一次很多人的城市聚會好像有隔了1年了(還是更久)而這一次也今昔非比,因為兩位大老闆已經開起“大房車”啦!

也因為這樣,我們之前Plan到千辛萬苦,才想好了大家乘車路線。於是呢,一大早大概11點半,當我剛洗刷完畢準備將隱形眼鏡塞入眼球的時候,老劉和吉米兩個老闆就不約而同地撥電過來問路了。結果比較遠從sepang驅車前來的吉米,只用了2通電話就順利抵達我家門口。相反的從subang過來的老劉,則整個大迷路,哈哈哈,原因是他從另外一個方向來,而我又聽不懂他所謂的17/13路在那裡。就這樣,吉米和我只好駕車繞花園找他了。

嗯,總算,在迷路了20分鐘後,老劉就抵達了我家門口,哇哈哈。

 

於是我們在中午12點多就齊乘老劉的名牌跑車邁向谷中城咯!

嗯嗯,到了商場,我們就直接去吃午餐啦!吃什麼?話說我連續murni mcd nandos 之後一直都很虧欠良心,這次,其實也不例外,啊哈哈,但是壽司應該比快餐健康很多吧?嗯,於是我們就去吃Sushi Zanmai啦!

排隊+等待,我們用了半小時,OH YEAH!美味壽司上桌!

 

play_06play_07play_09play_10

 

各種各樣不同的壽司,有生魚片、蝦、軟殼蟹,都好好吃哦!而且這樣吃都很OK啊,跟平時點便當飯盒或面的價錢差不多耶,下次就這樣大啖壽司就好了,嘿嘿。

 

下面是吉米因為飢餓而小看店家的“大份蝦飯”。哈哈哈正確的名字應該怎麼翻?

總之是大份到吉米快要蠢蠢欲吐。

 

play_08

 

play_25

很開熏的樣子

 

然後吃東西前我們都有先用手機消毒的習慣,哈哈

play_26play_27 

 

嘿啦,之後大概2點鐘,波朵和國建就來了。會合他們之後,我們就到處逛街買衣服啦。

就這樣逛了3、4小時的服裝店和鞋店,吉米買了一雙球鞋,然後小黃只買了2件T恤。嗯,基本上今年過年,我就只穿T恤啦。

 

到了下午5點多,我們就歇一歇喝杯茶!

老劉為了答謝我介紹他工作,於是就請我喝飲料!(哈哈哈其實是我“提醒”的)就這樣,很榮幸地接觸到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杯貢茶。

話說上次和軟硬硬他們逛街時有試喝了一下覺得很難喝啊。怎麼這次的喝起來會那麼神奇的好喝?!?

 

 

play_11

 

我的奶蓋冬瓜茶!哇塞,超好喝的,奶蓋就是濃郁的奶香,混合清香微甜的冬瓜茶,完美搭配呀。

play_13

 

然後大概傍晚6點半,我們在逛多幾家服裝店依然無斬獲之後,就離開了。

很大功臣地跑到wangsa maju去,吃burger kaw kaw!幸運地沒有碰上任何塞車,所以我們大概半小時就抵達了!

然後很順利地找到停車位,走到檔口,點了餐,不一會兒就開始我們的大漢堡饗宴了!

 

 

大家都點葡萄蘇打,嘿嘿

play_14

 

 

大家都是第一次吃

play_15

 

結果吉米評價只有3.5/5分。好低哦。

play_16

 

老劉給8分,不錯,我也覺得有8分,哈哈。

play_18

 

結果波朵果然波朵,居然以為這裡的bacon是豬肉!!真是聰明。於是只好讓出牛肉培根給其他人了,白白送錢啊,哈哈。

play_19

 

這個是我的第二次kawkaw體驗。我覺得,還是很好吃~~~~~

只是這一回的為什麼好像特別“濕”?辣椒醬四處流溢,還是上次也是這樣我忘了?

不過我還是超愛kawkaw的啦,哈哈哈,真犯賤啊。

play_20

 

吃完漢堡,出乎意料的還很早,但是我計劃的活動已經告一個段落啦!哈哈~大家還捨不得回家,所以就交給波朵和國建兩個在地人帶我們去逛了。

遇上塞車,半小時後才到了時有所聞的Wangsa Walk,才知道那是一家購物廣場啊,之前還以為是一條長長的類似茨廠街的東西。

馬來人居多。沒逛街,我們直接去戲院看有沒有哪部電影和我們的時間有緣。8點40分,看見電子顯示板上的電影,Taxi Taxi 是8.45耶,大家一致認同,於是我們就進戲院看看這一部新加坡出品看起來口碑和搞笑程度都不錯的電影了。

關於電影,我只能用浮誇來形容。而且還是越看越浮誇哦。劇情浮誇,演技浮誇。到最後真的覺得整部劇情刻意到不行,雖然有帶出涵義,但是我覺得劇情設計實在是太牽強了,以至於演員都要跟著很浮誇地演。

我只是很想知道,一個瞎子在怎樣的情況下可以在一家陌生的醫院亂闖,然後很順利地抵達天台,還懂得天台的方向,踩了上去圍牆準備跳下去。然後,一堆醫生、護士和路人,居然沒辦法將一個瞎子從圍牆抱下來。我真的不懂耶,瞎子不是看不見嗎,她為什麼可以爬上去?她為什麼又不可以被抱下來,既然她看不見?

到最後戲裡的演員哭到唏哩嘩啦的,我則在不停地偷笑。

 

不久前演員們和導演還到我們學校宣傳耶(也是那次和meiyan合照)。然後MY FM最近都還在狂打這部電影廣告,不斷地力誇電影有多好看。

我現在看過了之後,不得不把它歸類在我的爛片匣子裡面耶。不謀而合,我的爛片第一名——大英雄小男人,居然也是李國煌的作品,哈哈哈。我不能否認李國煌是很搞笑的演員,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爛片機率那麼高。

 

看完電影,我們就送波朵和國建回家去咯。之後再塞車一下,我們用了大約1小時才到家。

吉米連同他600塊買來的手錶在我家過夜。我覺得手錶買那麼貴,真的很誇張。大老闆就是這樣,哈哈哈。

 

play_22

晚上和吉米聊天一下,弄到凌晨2點才睡。

 

結果這個變態狂從昨晚到今天就一直很愛在我面前裸露上半身,呵呵呵,被我偷拍了一張。

真是不懂他居心何在,怕怕。

play_24

 

然後今早我們就去吃十七區很出名要排隊排很長的脆皮雞飯!

之後決定了殺去tropicana mall,涉獵一下我的新衣服。

平時都沒發現,我們逛了整間商場,居然只有2家是買男裝的!!誇張死了。但是還是在Kitchen買了一件T恤。嗯,又是T恤。Good。

 

原本還想說時間還早,可以去看看有什麼電影的,結果時間都不巧合,所以我們下午2點就回家去,也和吉米道別咯。

 

 

關於這次逛街聚會的總感想,就是,我真的好不習慣聊天的過程中一直聽到sohxi, lxn, lxnjixo 的內容耶!!

可以不要一直夾雜髒話嗎?!!??!?!聽到我整個很不自在,哈哈哈哈。

還以為我到了城市又認識了阿餅應該對髒話免疫了,不過昨天的實驗證明,我還是覺得在一句對白中很莫名地加入男性生殖器官,是一件很莫名的事。儘管那是男生聊天時很喜歡不經意夾雜來顯示自己很陽剛的配料。

我。。。應該不是男生吧。(咦?)

 

 

我昨天一整天內心一直在吶喊:不要再懶叫下去了!!!s06.gif hat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