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哦!

蛇年行大運!

 

這幾天的大日子過得超忙超充實超快樂,晚上都沒時間更新一下,現在已經是大年初二的深夜啦!簡短來說一說除夕的行程吧!

 

今年的除夕落在年二十九,一早起床就吃午餐了!哈哈哈!午餐吃素哦!(看不到燒肉看不到燒肉XD)

IMG_6303_副本  

 

馬上跳到晚上去!我們的除夕晚餐和往年一樣,是圍爐!

 

cny2013_094cny2013_096cny2013_097

 

雖然看起來食材不會很多啊,但是到最後大家都還是吃超飽超撐的!

而且今年的火鍋食材完全就是圍繞在海鮮主題,又很新鮮的蝦只和魷魚、海參、魚縹、魚餛飩、魚丸貢丸、腐竹皮、鮑魚菇、香腸和蔬菜。

一點雞肉魚肉都沒有哦!一整餐的口感完全就是軟的,哈哈哈。

另外,我說,明年要來點不一樣的啦!就做盆菜吧!然後我們要很豪邁地吃鮑魚!嘿嘿嘿

 

團圓飯前,來張大合照吧!s07.gif  乾杯!才喝一點紅酒我整個酒意就上來了,哈哈!

 

cny2013_099cny2013_100  

 

 

之後就看電視直播的新年倒數,我只能說,節目一年比一年無聊啊!

晚上10點半,我們就過去舅舅和阿姨的家參加一年一度的春節抽獎遊戲啦!

 

到了那裡大家在玩bingo,等到人齊之後就開始引頸期盼的抽獎大賽啦!

 

很多人看到我po照片都很好奇遊戲到底是怎麼玩的,其實這個是我們家很“優良的傳統”啦,由六舅盛情贊助獎金+主辦,時間定在和樂融融的除夕夜晚,呵呵。

遊戲很簡單啊,雖然今年公開徵詢意見新遊戲規則,但是我們一群小鬼都以大利益為本的精神在提議,所以六舅最後也索性用回去年的玩法,就是每個人選定3個號碼,再由六舅抽出幸運號碼啦!如果3個號碼全中頭二三獎,就是連帶一起中最大獎Jackpot 獎金 RM3,888 咯!

嗯嗯,這次的獎金超大份,但是要拿到當然是萬分之一機率的,哈哈哈~ 還有第二份jackpot是只要抽中頭二三獎中的其中兩個號碼就可以拿到RM1,888!

 

嗯,說回實際一點的獎項吧!哈哈哈!頭二三獎的號碼分別有獎金RM88, RM68 和 RM28!另外還有安慰獎10分 RM10!

 

cny2013_003  

cny2013_006  

  

 

說完了遊戲規則,馬上來進入第一輪的遊戲了!

第一輪沒有出乎意料,jackpot的得獎者再一次懸空,要等明年啦!

至於安慰獎則有好幾個人被抽中,包括小黃的幸運號碼 3號就被抽中啦!嘿嘿!拿獎的時候很擅長搞氣氛的小舅在旁邊搞笑說:“哇!有住過院就是不同啊!” 哈哈哈哈搞到我們全場大笑

 

cny2013_019  

 

至於三獎則有黃姐姐的號碼抽中,當然還有幾個安慰獎是由五舅小姨小妗和表哥獲得的!其餘的通通都槓龜~

 

cny2013_009

 

 

所以呢,話不多說,我們馬上就進入第二環節咯!再抽多一輪~當然這次就沒有了jackpot的機會啦!(即使再有也不可能會中啦!)

嗯嗯,為什麼六舅一直站在門口搖號碼呢,是因為家裡的網絡信號很差,一直要在屋外接收,哈哈哈~

 

cny2013_026  

 

結果呢,非常好笑,中獎的人還是保持中獎運,沒運氣的還是一樣沒被抽中自己的號碼!哈哈!

幸運兒包括黃姐姐、五舅、小姨,居然又連番上陣!

 

cny2013_028cny2013_029

 

咦,其實小黃也是幸運兒之一啦!哇哈哈~~3號大概是我今年的幸運號碼,第二次又被搖開哦!拿了兩個安慰獎!

cny2013_046

 

但是還是不夠小姨旺啦,第二輪的號碼又抽中她的,而且還是頭獎!有88塊!

cny2013_034

 

頭獎還獲得五舅額外贊助50塊獎金!讓小姨笑得見牙不見眼!但是以下這張照片的笑點是小舅因為自己的號碼完全沒被抽中而湊熱鬧出來當路人拍照,哈哈哈哈~

cny2013_039

 

第二輪頭獎的得主還有五妗,哈哈哈,同樣也獲得五舅贊助的50塊獎金~

cny2013_044  

 

 

現場一直鬧出很歡樂的笑聲,因為有一個很好玩很愛開玩笑的小舅在!因為不甘願自己的號碼沒有被抽中,所以一直在故意鬧場調侃大家,哈哈哈!

 

cny2013_042

  

cny2013_030cny2013_055  

其中一個很好笑的事就是mummy(二姨)啦!我們大家很熱鬧很大聲在玩,她居然可以完全不受影響地獨自打盹睡覺,超強的!小舅就乘機取笑她說,都是她一直在釣魚才害他們那一整堆人都沒有得獎的!哈哈哈!那麼巧合的是,坐在那一區塊的人真的都是無獎區塊,反而我們這一邊廂的每一個都被抽中號碼了!(除了黃大嫂XD)

 

之後小舅還很好笑地把杯子拿出來當獎品要抽號碼送出去~結果現場沒有一個人是有興趣的,哈哈哈!因為呢,杯子是從當天州務大臣跨年晚會帶回來的,杯子上還印有州務大臣的臉,儘管小舅盡力把獎品描述得很有吸引力,但是,誰要啊~~~(話說在沒有人要的情況下,杯子現在出現在我家中,哈哈哈,被我媽認領了)

 

cny2013_059

 

誰知道,在第一個杯子的抽獎環節中,被抽中的幸運號碼,那麼巧,就是小妗的!

當下全場都大爆笑,沒人稀罕的杯子,最後居然又落入自己人的手裡!哇哈哈哈哈

 

  

cny2013_061cny2013_060cny2013_063cny2013_065  

 

 

小妗馬上又把杯子捐出來給大家,哈哈哈,這樣在沒人要的情況下,遊戲會沒完沒了啊!

於是,小舅就在多人的提議下就加了獎金進去杯子裡要送出去~結果只是從錢包裡掏出幾塊錢,讓大家噓聲連連~

 

不過呢,讓我們無法控制瘋狂大爆笑的就是,第二輪抽中的號碼,居然是Elene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終究還是送回去自己家,完全送不出去啊!!

六舅一直在旁邊手舞足蹈地取笑,我們在旁邊則一直停不了大笑!

 

cny2013_067

cny2013_069

cny2013_070  

 

 

這樣也不是辦法嘛!還有一個邪門杯子,一直送不出去,怎麼辦?

這一回小舅就一鼓作氣狠下心,從錢包中掏出了50令吉紙鈔放進去,大家紛紛鼓掌表示贊同!哈哈哈!

 

cny2013_072

 

但是自己加獎金了還不夠,小舅還到處去“陷害”別人拉其他人下水一起贊助獎金!

哈哈哈,結果在打盹的mummy就成了第一個獵物,在半夢半醒的情況下樂捐了10令吉!哈哈哈~ 小舅還特意調侃mummy的LV包包,然後一直用馬來語邊笑邊演募捐的戲碼,笑死在周遭看戲的我們!

cny2013_073cny2013_075cny2013_078cny2013_079

 

 

打完了東家,小舅又提著袋子轉過身就向黃大哥募捐,哈哈哈~最後表哥和黃姐姐也無法倖免!

cny2013_082cny2013_083cny2013_085cny2013_087  

 

除此之外,小姨也把她獲得的部分獎金捐出來給這個最後一輪的抽獎儀式多一點看頭!

就這樣,抽中的居然是剛才有得過獎的黃大哥~哈哈哈~所以我說沒中獎的就是一整個晚上做冷板凳嘛!

 

cny2013_089

 

最後呢,黃大哥拿過獎後被問到:『怎樣?怎樣?還要不要再捐出來??』

哈哈哈,結果這個沒完沒了的遊戲又繼續,黃大哥又把70多令吉的獎金再捐出來讓大家玩啦!

 

最後的最後,抽中了15號! 居然也是我的幸運號碼!哇哈哈!就這樣,這份終極大獎最後就被我和vivian瓜分掉啦!然後這個除夕夜晚的jackpot抽獎大會才正式告一個段落!

cny2013_090  

 

 

哎喲哎喲!一個晚上小黃就連中了3次獎,運氣很不錯哦!

但是這絕對只是一個開始,因為我的大年初一和初二的賭博,居然還陸續有來的財源滾滾來~~~實在是太恐怖又驚訝了!

 

詳情參見我的下一篇即將更新的初一初二文吧!哇哈哈!好快樂的新年啊~tooth.gif  

 

更多照片請點:除夕蛇來運轉Jackpot家庭抽獎大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