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七了!人日快樂!生日快樂!

明天是我的最後一天新年假期。回到去就有好多好多功課要做

現在單是想到就會覺得很煩,好不想回去面對這一籮筐的壓力。

 

這個新年,蠻好玩的。但是家裡的無線網絡中斷了,要靠broadband,很多事情無法即時更新。

 

新年的好玩事情只更新到大年初一。

還有賭運很好的初二。撈生的初三。麻坡遊玩的初四初五。

有一堆照片,所以回去再更新吧,這裡網絡太慢了。

 

另外還有初六初七也就是這兩天的作業照片拍攝。

話說這兩天的攝影實在是讓我大傷腦筋。連續兩天都是雨天。

原定的港口漁村拍攝,最後只好將計就計拍攝成雨天場景了。

忍著天還沒亮就起床的愛睏,冒著狂風暴雨的艱辛,最終還是完成了。

很感恩黃媽媽和老劉這兩天的相陪和幫忙讓我順利拍攝,真的感恩!

當然也要謝謝吉米在新年前陪我去拍攝(雖然當天拍攝的照片都因為記憶卡故障全丟了 ><)

拍攝的這兩天,對港口漁村的面貌有了新體會,漁民們都好親切好有人情味。

同時,也讓我重新考慮是不是應該購置一架自己的單眼相機了,畢竟好像應該為未來綢繆一下。

 

至於照片成品,就讓我利用照片店來修一下整理了再放上來吧。希望最終的成品是好看的。

 

回到城市,有太多太多事情要做了。

下下個星期一,就要呈交照片作業了。

同時,還要呈交我們什麼都不懂白痴老師什麼都沒教的數碼音頻製作(Digital Audio Production)2分鐘配音作業

實在是太變態了。只有1個星期的時間去做,我真的覺得太變態了。

另外,星期三又要完成傳播研究方法(Communication Research Method)的一份作業和簡報

變態karipap老師才week6就要我們完成,但被抽中第一組也算不錯啦,至少之後不需要再煩這份作業了。

 

接下來還有電視製作(TVP)的會議、拍攝等等等。還有媒體策劃(Media Planning)的作業。

 

這個學期,感覺才剛開學不久就一堆東西在忙,而且是連續不斷地忙,新年才剛過就要交一堆作業。煩死了。

 

 

好多事情做啊!!!

我要好好地更新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