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到快哭了。

每次當我沮喪到一個點的時候,神明就會拉我一把。

不知道該怎麼說,我就是一個受神眷顧的孩子。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到最後一定會有貴人相助。

不管遇到什麼挫折,一定會有家人在背後支持。

 

剛剛打電話跟媽媽說找到演員的好消息的時候,語氣忍不住哽咽一下,馬上用“嗯”來代替更長的對白。

昨天跟她通電話時心情很煩躁。稍後她還會再打來關心情況如何了。

今天告訴她這個好消息的時候,她語氣平淡卻又充滿欣慰地說:『嗯,好咯好咯。祝你順利咯』

我說真的要還神感謝神明的庇佑!也要謝謝媽媽在為我求神拜佛,哈哈!

 

之後聊到清明節。我說我可能回不去掃墓了。

她急忙說:哎呀,不用回來啦。你先忙完你的大工程啦。弄完了再回來。

當下就是鼻頭一酸。哎喲。雖然也不是一年半載沒回家了。但是就是突然想念家的溫暖。

 

真感謝我現在擁有的一切。人生轉個彎,又遇到彩虹。

 

另外真的要超級感謝答應協助我們義務演出的Uncle Chee!

剛才還主動前來跟我們會面討論。一來到就跟我們親切的打招呼。

之後馬上就說:『你們是學生,我可以不收錢的。』

 

哇~~~天降的菩薩啊!!!

 

 

在大城市遇到大好人,真的是一件超棒超難得的事!

這位安格之前也參演過幾部黃明志的電影。近期比較經典的作品就是電視上還在播出的“阿發白咖啡”廣告啦!

 

“感覺很棒,沒煩惱!” 就是說這句對白的安格。

 

其實可能我們從小到大的戲劇或電影我們都看著他的演出長大啦。

只是我們都沒有留意,包括之後搜尋到的幾部短片,才知道是他演出,哈哈。

 

安格說他從HVD年代演到現在已經有21年的演戲生涯了。

我想就是熱忱吧,才會一直演繹下去,到今天我們學生的作品也拔刀相助不計酬勞!

 

好人有好報啦!

很期待接下來的拍攝。請多多指教啦!感激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