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張圖在機緣巧合之下被我發現了可以這樣玩,哈哈哈哈,實在是太好笑了!

 

是的,話說距離我們“假殺青”的那一天已經有3天之久了。之所以說假殺青,是因為我們還有10%的戲份還沒完成啦。

但是這兩天edit下來,發現8-10分鐘好像有有點不夠用,哈哈。所以之後會再安排劇情星期一補拍。

 

IMG_7280

(昨天和今天下午一直都在蘋果電腦前剪接。給康老師過目了一下,她點評:有紋有路咯。Good job guys!

看來是我太看不起自己了,哈哈。謝謝老師的正面評語,但是我想輪到阿祖來評論的話應該是機關槍掃射了吧。)

 

拍攝完畢的後幾天,我們都一直在想念拍攝時的氣氛和情況!那種一群人一起努力拍攝各司其職的感覺真的好棒。

尤其是拍攝時邊工作邊玩了,該認真的時候認真,玩鬧的時候還是可以很好笑很好玩。拍攝時有太多印象深刻的點滴了。

其中,呸鹽媽媽為我們準備的美食就是其一!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味道卻超好的家常便飯!很有家的感覺!

 

IMG_7263IMG_7268

 

想念拍攝時候的好夥伴。大家一起玩一起學習一起面對難關,真的很開心。

236741112891013  

 

第三天拍攝整個就是很輕鬆,到了後半段基本上都在玩樂了無心拍攝哈哈哈,真是太放縱了。

以致於到最後殺青的時候居然都沒有很感動的moment,真是的,我原本還以為可以趁這個時候好好地分享一下我的感受,好好地道謝一番,結果很累的大家在很high地拍完照後就急匆匆回家去了。

說了很多次謝謝,還是想說謝謝。接下來edit我們再繼續加油吧。

 

 

回到家,很瘋狂。馬上就投入Comm Theories的簡報籌備工作,真的超累的說。

然後隔天一早還要起床到學校presentation,啊,總算present完了,馬上回家倒頭大睡。

 

之後連續兩天都在忙media planning的作業,實在是超難的,我都做到快哭死了。

一個統計表就做到我快吐死了。看似簡單,但是一個一個輸入data真的是做到我超反胃的。

 

實在是吃時間到我要崩潰了!!!!對時間、對媒體、對尺寸、對價錢、對日期。

就這樣整個晚上連續5、6個小時都在做著看似很簡單的他媽的統計表。

 

我可以很肯定我絕對不是當media planner的咖。

就這樣,花了很多心力的media flowchart做了出來,budget算了出來。12個月的報紙和電台schedule整理了出來。

真的是做到我要吐。

 

終於啊終於,今天交上了這份報告。好累的說。

但是我接下來幾天都得空了~YEAH!

原本明天還要去拍攝,但是最後因為錄音和燈光器材借不到,於是呢,我們就展延到星期一才接下去拍攝啦。

 

就這樣,我等下就會回到很可愛的泡泡身邊,哇哈哈。好開熏!

 

IMG_7297  

(下午去吃uptown nasi lemak。好香的椰漿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