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08-04-2013)

原訂拍攝天,因為器材又借不到,所以我們再次延期到星期三才拍殺青戲。

上完課之後,和鯊魚倆到茨廠街拍攝!

 

DSC_0180

DSC_0204

DSC_0211

DSC_0219

DSC_0228

DSC_0238

DSC_0255

DSC_0260

DSC_0271

DSC_0286

DSC_0298

DSC_0316

 

我絕對是一個攝影新手。攝影機拿在手上看似很酷,但拍攝需要經驗和學問。

昨天的確是一個很快樂的攝影天!和鯊魚走透透茨廠街,邊逛邊拍照,吃好吃的小食,好喝的飲料

還到書局逛逛無意間發現一本介紹茨廠街的書籍,然後就去了書裡介紹的老字號福建面,好吃!

還在逛街時買蛇玩具送紋姐。哈哈哈,一直到玩具店找蛇,好幼稚。

期間走到手錶檔,鯊魚駐足看看,檔口老闆要我們開價,我說15塊,他一副要殺了我的語氣不停重複:『15塊?!』

我和鯊魚爆笑快步離開,哈哈哈哈。

茨廠街,是外勞和老外的天堂。基本上,80%以上都是外國來的,哈哈。

但街道上仍舊不乏華人的傳統情懷啦。

 

關於攝影,還需多練習多揣摩,但昨天的確學習了很多。

走著走著,打從心底地覺得這樣很random的攝影行程,好exciting!

可以邊玩邊拍好看的照片,把周遭美麗的人事物攝在鏡頭底下,很過癮!

 

1

 

下次再去攝影吧!

 

晚上,她們很即興地說要到Pavilion補慶紋姐生日。

慶幸我們吃過了福建面作晚餐,因為那裡的消費真的好貴,哈哈!

於是,在昏暗的民歌餐廳聊天,吹生日蠟燭,用蛇嚇紋姐,哈哈哈。她被無數次嚇到的表情超好笑的。但有幾次令我傻眼的是,她居然可以毫無察覺地把放在錢包上的蛇撥開,據說她以為是手機充電器電線,哈哈哈超白目。

我們到KLCC蛋糕店買的Caramel Cocktail蛋糕好好吃。

 

今天有最後的presentation,就是之前做得很夭壽的Media Planning。

沒想到評價居然很不錯,鬼遮眼,哈哈哈,老師說我們的表現為其他組別設下很高的標杆,實在受寵若驚。

 

然後傍晚6點半,有鄭建國和苗苗到本院校講座。

蠻有趣的。細節不寫了。苗苗就是一個很大剌剌很搞笑的女生。講話很直,一直shoot阿X心想事成,哈哈哈。

Adrian是紅豆冰的製作人,整個講座變相成了紅豆冰的製作分享會,因為有很多製作分享都以票房口碑皆佳的紅豆冰為題。

還是很愛紅豆冰,剛才看多一次預映版的短片還是覺得很感動。

 

2

3

 

 

每次有藝人前來演講分享,我覺得關鍵字就是——不要放棄。

不管你有什麼夢想,就克服困難,不停地永不退縮向前邁進吧!

苗苗說:你要很清楚自己的定位是什麼,然後問自己:憑什麼?

 

我有時也會問自己這個問題,雖然心中有一個答案,但是始終沒有實踐機會。

不知道自己真的有這樣的資格嗎?無論如何,就繼續充實自己準備就緒吧,機會來了,就是綻放時刻了,一直這樣相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