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病了。

繼昨天起床發現喉嚨痛之後,還呆在攝氏零下5度的editing room剪接了一整天。

剪接之後還跑去吃KFC晚餐。是啊犯賤犯賤犯賤到沒人有。

 

晚上自己知自己事。灌了很多杯溫水,枇杷膏。

 

然後今早起來,YEAH,我的喉嚨已經消失了!

發不出聲音。乃至前一個晚上輾轉難眠呼吸不通喉嚨超不舒服

 

就這樣,帶著病懨懨的心情去學校考試。

TVP1。沒想到考卷的問題都挺有水準的,好在是圈圈問題。

 

考完試。去吃午餐,然後大家繼續剪接。

我考量了一下,還是好好回家休息吧,外頭天氣那麼熱就不走來走去了。

再加上變態的冷凍室editing room好像只會加重病情的份。

 

睡了一下午。

起床,熱熱的。YEAH。趕快繼續灌水。

枇杷膏、酸柑露、VITAMIN C、魚粥、溫水、感冒藥。

整個晚上馬不停蹄地在灌這些,就是不想再吃panadol。

上次大病期間就吃了近40粒,真是能免則免了超恐怖。

 

IMG_7417[1]  

 

感謝紋姐幫我買了魚粥。但我真羨慕他們跑去吃BurgerLab嗚嗚嗚

也謝謝軟硬硬的維他命C 即溶水。還有100號。感謝。

 

剛剛發現自己鼻子好像開始暴走

又趕緊吞了一顆感冒藥。

 

我不要生病!!!

 

今天的剪接已經缺席了。但明後天才是最關鍵。

因為星期一就會呈交作品。感謝康老師通融讓我們的短片可以超過10分鐘,剩下了很多頭痛的刪減工作。

 

謝謝阿祖老師昨天再次看過剪接後正面評價連連。

說很喜歡一些連接的鏡頭、還有composition、還有拍攝手法

還稱讚有些鏡頭很stylish。整體還說it's nice。

 

太感謝了。甚至出乎意料。

 

然後我現在狀況還蠻好的。

只是鼻子一直癢癢的開始流鼻水。

 

希望明天起來後,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