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今天真是一個悲慘的一天。

我剛剛去看一下portal以為會在dean's list的名單看到自己的名字可以爽一下。

結果根本就沒有啊。之前是誰跟我講3.5就可以進dean's list的 s06.gif  

看來是要3.6才可以進了。媽的,我拿3.55。 

 

如果硬是要鑽牛角尖的話,其實我的D.A.P可以更好,因為有很多很簡單的問題都是因為我考試前一天是大選的關係而一整天都在追選情沒有很認真唸書,所以最後臨時抱佛腳只讀了5個小時就進考場,怎麼知道考試容易死了,但是我沒讀。

真是他媽的夭壽哦。

 

唉,都是自己的決定啊。

只可以錘心肝了。

 

一場歡喜一場空。

真的死心了。

以為這個sem終於苦盡甘來。

 

 

 

好的,帶著很幹的心情來聊一下工作吧。

 

今天的工作大致上還算順利。

但是還是有發生了一整天下來很有“新聞點”的事

對我來說啦。

就是第一次被製作人罵了。

對,就是那個魔鬼製作人。

 

 

今天那麼不巧,居然出現了技術問題

今晚的新聞大家會發現到下面是沒有跑馬燈的,

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沒有連接到

我的製作人就很不爽地責問我為什麼那麼臨時才說

 

唉,我也是上到studio才發現的啊,又可奈何。

 

錄完了還要被講,我知道我怎樣都有錯啦,但是錯的成分很大部分還是技術問題嘛

我也無能為力,也盡快問了同事,但是最後大家都做不了什麼。

只是他就一直怪我沒有早發現,沒有問清楚

 

其實這些我都接受,只是很不爽在我解釋的時候

他就插話說:是 我知道你是trainee,但是也是可以問人的嘛!馬來人也是可以問的!(攝影棚的導播和技術員工都是馬來同事)

 

幹嘛啊,我又沒有要仗著我是trainee就可以出錯的意思,真是沒禮貌。

 

 

那種語氣,真的聽了就叫人不舒服。

 

好啦,我也知道這種被罵的情況是難免的,但是心情還是有不好過了一下。

不過剛才那麼恐怖的情況我還是很慶幸我有穩住了陣腳

沒有被嚇到錯誤連連,還是都有弄對標題。

 

然後說回下午的新聞

真的是超緊張的說

因為新聞之前的2個小時他們在開會

導致很多稿到最後很遲才出來

 

然後我就做到超級壓力超級緊張的

還是很慶幸有人可以幫到一些些

真不敢現象一個人會亂到怎樣的田地

 

做PA真的要時時刻刻保持清醒和敏捷才行

所以整個超傷神的。

 

總算,上到去都OK了

只是居然沒有ending credit

現場的馬來同事馬上就弄了

但是在最後出來的時候才發現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名字不見了

囧。

 

剛才還是有犯了一些小小的錯誤的,

包括一些畫面要怎麼換、幾時換。

以後再加油。

 

薇薇還是一樣很有禮貌地說謝謝。

然後檢討會的時候,翠鳳姐就有特別問到我:怎樣?你OK嗎?剛才看你好像很穩這樣,steady到我都有點怕哦!

 

聽起來好像是稱讚,但是其實她想說的是

有時候不可以太有自信,520就要上去準備了以防臨場有什麼問題

殊不知我剛才是很急地在進著最後一篇文啊,因為情況太緊急了

搞到我超壓力的,哈哈

 

但是她也有說,以後時間到了進不完沒關係,要交給其他人

然後自己要趕快先上去準備了。

也是很善良的建議啦。現在我就知道了 :)

 

 

好了,今天就說到這裡。

這就是我工作被罵的一天,哈哈!

陸續有來啊!要平常心對待,繼續學習繼續加油!

 

對了,今天還是慧莉的生日!

沒有時間慶祝,請她吃漢堡~

祝慧莉生日快樂啦~好可憐要工作到半夜12點才離開公司

就這樣度過了生日。哈哈哈。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