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說我昨天實習的第十天。

今天終於放假了!睡到好遲才起床,然後難得休假,所以我昨天很放肆地半夜三點鐘跑去買宵夜來吃,然後還看了很好看的康熙,哇哈哈!

 

說回昨天的工作,其實還蠻無聊的,

因為就是在當news portal的工作,也就是放新聞上網

而且還有另一個負責的同事分擔,所以工作很輕鬆

同時也終於可以真正地請教到他我們這幾天NP面對的困難

 

但是,我真的覺得NP好無聊啦

就是一直要等新聞播出,然後就剪新聞畫面

然後就修新聞稿,然後就放上網

過程中就是一直在等export,等播出,等上傳

一整個就是很passive的工作

 

而且像是昨天,還要把晚間新聞都放上網

然後12點才可以回家,就是一個很悶,但是工作時間又很長的工作

 

嗚嗚嗚,偏偏下個月我大多數都要當NP

相反的慧莉比較不想當PA,卻被安排比較多

下個月的時間表要跟翠鳳姐反映一下,呵呵

 

就這樣,只是昨天有比較緊急的狀況就是530的新聞

還是要很緊張地幫忙進標題。

 

新聞完了就和回來上班的枚麗去吃晚餐

是一個很友善的姐姐,哈哈哈才大我一歲啦。

去吃飯的過程是很好笑的,因為要躲避一個人,呵呵呵

就不說是誰了,“公司機密” XD

到一家one u的餐廳去吃蠻不錯的大炒。

 

然後晚上的新聞就這樣咯,修稿,剪新聞畫面。

弄到晚上12點才回家,嗚嗚嗚,我不喜歡NP啦。

 

昨天的工作就是這樣咯,很passive的

寫到我都沒東西寫。

 

但是翠鳳姐回家前就問了今明天要出去採訪的慧莉

有沒有興趣去丁噹的演唱會?

哇~我就說我想去~~~

哈哈,但是我明天OFF哦,他們就說看你要不要去咯,

如果要的話可以一起去採訪的。

 

但是目前還不確定明天的情況如何,呵呵

再看看吧!可以去看演唱會也不錯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