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休假。

其實算上來,我的休假真的蠻多的,跟其他同學的比起啦,哈哈

至少是有固定的1個月10天這樣,所以也不會太辛苦。

 

這兩天下來真的有很多新的感想。

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朋友的。工作的。同事的。個人心態的。

 

包括,以後要做一個怎樣的人。

要當一個怎樣的媒體人。

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做自己。

要走什麼路線什麼風格。

該怎樣待人處事,需不需要改變?

要怎樣迎合社會?和別人相處?

要怎樣改變讓自己更好。

 

我想這些一籮筐的感想。

就是這個年紀湧現的隱憂吧。

畢竟快長大了,快要踏入社會了。

現在更是半只腳踩進去了,隱約參透領略了一些世界的大。社會的大。

 

也許還很年輕。

也許需要慢慢來。

也許需要順其自然。

也許一路走就水到渠成。

 

但是還是有困擾、有不解、有不安、有不確定、有疑惑、有不自信。

 

一直都希望自己是一個厲害的人。

直到身邊真的出現很多很厲害的人,

那個希望自己變厲害的心就會更堅決、更沸騰,

然後就會很急著想要學習、或至少內心引為榜樣。

 

我不知道是怎樣的心態。

也許真的是這些年來,看到了這樣的現象。

覺得不厲害,就什麼都不是。

也許小時候真的有不厲害過,然後到了長大有稍微變成“一點點厲害”的人,就嚐到了甜頭。

以至於,我會一直希望變得更厲害。

 

但是我覬覦的厲害,其實又好像不如我想像中的大。

好像就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果實,但是掛在很高很高的樹上。

可能就是人往高處爬的道理吧。

爬到了,會想要爬更高。

至少我目前覺得,我要的其實不高不多,我只是希望我可以達到一定的高度。

沒有想太多,沒有想過可以採仙桃,沒有想過可以爬得怎樣高高在上。

 

現在身邊真的有好多很厲害的人。

我只希望若干年後,可以像他們一樣,就好了。

 

到時,可能想變更厲害,就到時再說吧。

先把眼前事做好。

 

說到朋友,

有時候我會想其實我在朋友的眼中是怎樣的人,怎樣的角色?

 

然後就會聯想到同事。

一個月了,沒有我想像中的混熟。

現在還是半生熟。

 

所以是我的問題?

還是其實不可以強求?

 

也許真的要更放開自己。

which我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彆扭很放不開

 

我每次都在想可不可以直接跨過這個環節啊

直接變很熟的朋友好嗎?我可以很瘋狂的

 

哈哈好幼稚的想法,還是要靠自己趕快打破這道牆才可以跨過去啊

 

有時候也不知道大家的界限在哪裡。

所以我會覺得自己很慢,很慢搞清楚,很慢打成一片。

 

可能不積極吧,重點還是放不開。

臉皮不夠厚。

 

我也會想,在同事眼中,我又是怎樣的實習生呢?

 

我當然也很想跟他們混很熟。

然後做可以聊天說地不尷尬的朋友。

 

很急。又不知所措。

 

 

很快哦。620了。實習了1個月了。

 

接下來,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