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好多東西寫。

 

11號和好久不見的豪健重逢。

剛看見彼此的時候我們抱了一下,之後氣氛好像有點尷尬,哈哈哈!

因為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看到他!

心中少不了憂慮,一個從外國深造回來的朋友,他現在的心態是什麼?

好久沒有跟那麼高的人講話,還要抬頭望,哈哈。

之後的幾個小時,憂慮完全消失了,因為他還是那個他!

 

1  

 

他沒有高傲。他沒有高姿態。他沒有浸過鹽水的氣焰。他沒有自大。

他還是那個和當年沒有兩樣的楊豪健。

很謙虛、很低調、很平易近人、很溫和、很有禮貌。

每說一句話都會很誠懇地看著你,即使要調侃你,還是會在開口時先叫你的名字。

 

還是很樸素,很踏實。

還是很努力,很開心地過自己的生活。

 

他應該是我的朋友群中最努力唸書的同學。

他的成績最好。他在念醫學系。

他說,他沒有感到壓力,還蠻享受現在的生活。

但是他不亂花錢,他花每一分錢時都會堅持先想一想值不值得。

他據理力爭。看電影時門票太貴,會再三考慮。

但是他不會為了錢放棄值得的事情。

他沒有為了家人而放棄朋友,選擇和我一起看《環太平洋》。

題外話:Pacific Rim是好看到爆炸的一部電影

 

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大概1年半。

最開心的是,我們彼此的生活都過得很好。

最開心的是,我們久未見面,感情不變。我們還是坦承相見。沒有隔閡。

 

他對所有事情的認真努力,絕對也是我的學習對象。

更是我珍惜這個朋友的原因。

 

之後很三八的同學們也在甘馬挽聚會,好多人在那裡!

我明天上多一天班之後,就會放假3天啦。然後就回家去!

1個月回一次家。這一回可以看見很多三八。很期待。

 

每次遇到這些老同學。就會覺得時間的痕跡很驚人。

曾經我們還是稚嫩青澀的黃毛小子,乳臭未乾。

曾經我們一起過了多少個白痴又快樂的日子,一起。

 

之後各分西東,各自追夢,追理想。

我覺得,最難得的是,這一群人,心中永遠不會變質。

 

這也是藏在甘馬挽最樸質的元素。

因為那裡的一切就是那麼真實、那麼美好。

 

我回來了。我的家!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