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六十五天

23-07-2013

 

前幾天就想更新了。

但是沒差啦。因為這幾天的心情都差不多一樣。

就是快要緊張到死了。

機器每一天都有問題,真的是每一天都有問題!

PA原本就不是什麼很困難的工作,

但是機器一出現問題,每一天就是戰爭!

 

真的是每一段新聞結束後整個人就好像跑了20圈一樣累。

 

今天當然也不例外,而且還更慘。

前幾天系統之慢就已經讓人心急如焚了。

剛剛下午的新聞,還是一樣慢到我要瘋掉,進到第3個頭條了lineup才跳出來。

之後很多則因為不能refresh還要很緊急地現場打進去。

 

LIVE實在他媽的令腎上腺素沸騰。

 

OK,至少下午還是可以sync 到的。雖然是他媽的慢。

但是到了晚上,完了,馬來組完全進不到,所以整段新聞都沒有標題。

 

這也意味著,我等下1030前是必須上到去studio再一個一個標題和字幕打進電腦。

 

太緊張了。真的擔心到爆。如坐針氈地等待其他新聞的人下來才可以上去打仗。

結果預錄的節目還他媽的搞到10點10分才讓給我們,於是我們只有20分鐘的時間處理!

 

幸虧詩韻姐姐有幫我處理了第一個block的標題,

但是接下來不完整的字幕和標題還要在現場on-air的中途一邊很忙地key in!

 

緊張到我要爆炸。

11點新聞結束的時候我真的要哭了。

我居然做到了。T_______T

雖然還是有些地點必須犧牲掉,但是總的來說每一則新聞的標題都“有驚無險”地出街了。

我的媽呀。也太累人了!

 

但是還是完成了。

唉。筋疲力盡。

但是下午的情況好像還更糟糕,

中間不能refresh的時候還要製作人趕快給我看標題了手打進系統

緊張到我的手一直在抖~

瘋了。

 

明天是登州瓜拉勿述補選。我希望我不會因此而往生。

 

真的。

我放假回來20號,晚上的第三個Block所有標題甚至ending credit都因為系統當機出不來。

隔天21號,晚上的teaser1出不來,lineup居然只出一半,之後也卡卡的。

22號,也就是昨天,原本以為可以OK,但是又在晚上!

第2段第一則蠻重要的地震新聞標題和字幕因為當機出不來。

今天,也是晚上。

 

我不知道為什麼晚上那麼多問題。雖然下午也有問題。

但是好像每一次都晚上比較嚴重。今天尤其夠力。

 

不過好在,製作人們都很理解我的困境,也都知道是機器作祟。

只是全國多少萬人在看直播啊!壓力死了我。

 

只是還是很謝謝製作人的體諒。

曉蕙、薇薇、昭敏、魔鬼,還有翠鳳姐。

 

薇薇的就不用說,有問題了還會笑笑安慰我。

曉蕙則是會忍不住念一下糟糕的機器。

魔鬼製作人就恐怖了,雖然不是我的錯,但是看他緊張又皺眉就還是會緊張。

不過昨天的戰爭結束後,他臨走前還跑來拍拍我一下指著機器笑問我:“很累哦”

哈哈,至少是理解的狀況啦。

 

至於翠鳳姐,則是昨天下午情況緊急的時候,

還會一直關心我OK嗎,然後因為不能更新,要馬上現場打

因為危機算是處理得不錯,新聞結束後還指著我讚說:這個越來越厲害哦 tooth.gif  

昨天新聞前也說:有治振在我就可以放心去吃飯啦。

今天看到我這麼緊張也在嘆息機器搞到我很可憐。

還說之前的實習生剛開始遇到這樣的問題都會弄哭。

殊不知,我都快哭了。sad.gif  

 

對於翠鳳姐對我的態度,我還真的是捉摸不定 dizzy.gif  

 

 

無論如何,我這個月到月尾接下來還有5天要做這個折磨人的PA。

 

每天都在打仗。心臟因此變好強壯。

只希望我不要在戰爭中粉骨捐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