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我回家第三天了。

原本今天就要回去了。但是翠鳳姐很好人地要我放心回家,批了我的六天連假,呼呼呼。

很多同學都在這兩天結束實習,但我們還會做到31號。

真的會很不捨得這麼棒的實習環境。

 

剛剛和老同學喝茶。

一見面久未見的同學就說:『你最近都很快樂哦!』

大家都說從我的臉書來看好像生活得很開心很輕鬆。

其實我根本就沒有覺得怎樣。我只是在用我覺得普通正常的方式生活,但是已經不止一個人這樣說了。

很多人都說我在臉書好像一直在散播快樂的能量。

 

也有同學說我上課的時候看起來一點都不壓力。

現在在實習要上班,也都每天好像在放假一樣輕鬆快樂。

 

我不知道是幸運還是什麼。

可能都很幸運遇到很棒的環境吧。

最重要的是,幾乎每一天都在做著自己喜歡做的事。

這樣的生活自然不會感到壓力。

少了壓力,自然會比較快樂。

我覺得很了不起的是,原來這樣的正能量是可以散播、感染的。

 

我很慶幸我直到現在完全不感後悔。我完全喜愛我選的路。

實習後,更加確認我愛媒體、愛新聞的心。

 

 

剛剛吃了雞扒當晚餐。

緊接著馬上再去吃Tomyam+沙爹。

雖然很瘋狂,但是很開心。

想吃就吃,不需要管他神不神經,就這麼簡單。

 

 


 

 

 

星期二下午1點半到家。

碰巧是七月十四。晚上和家人一起拜好兄弟。

好久沒有攝影。拍了一些照片。

沒有靈異現象啦!只是我個人蠻喜歡照出來的感覺

 

714_001714_003714_006714_008714_009

 

三八的泡泡一直充滿好奇地跑出來看我們在幹嘛,

最後還被媽媽抓過去一起拜拜,嚇死他了!一直要掙脫逃跑

他大概以為我們要把他燒掉,哈哈哈哈!!

一掙脫馬上快速躲進車底不敢出來,笑死了

 

714_012714_000  

 

 

然後我前幾天很嚴重的感冒,已經漸漸自動痊癒了。

完全沒有戒口,但是最終很有信念的免疫系統果然打敗了病菌!

耶!不藥而癒!

 

自然醒每一天。逍遙的假期。很爽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