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中秋節。

這兩天大家一直PO月亮很圓很亮的照片,但是我們這邊連續幾天上空都佈滿密雲,只看到朦朦的月光。

無論如何,時隔了一年,我們又再度辦燒烤會啦!

燒魚、燒雞翼、燒蝦,全部DIY料理都超好吃沒得頂!

吃不停喝不停,氣氛很開心!

但是重要的是要有把烤爐處理得紅通通暖烘烘的人物!那就是黃爸爸啦~辛苦了,起火起了接近2個小時,不知道是什麼火炭什麼火種,火種都用掉半盒了,總之是千辛萬苦得來不易啦。

當然還有媽媽從下午就開始準備食材醃製雞翼處理魚隻還有其他的各種材料。真謝謝爸媽那麼用心,讓我們有一個很漂亮的中秋燒烤月圓大會。

當然最開心的還是黃泡泡啦,骨頭大餐!我們全部人吃的骨頭幾乎都給他耶!他最後還飽到吃不下了,實在難得,哈哈!

 

說回中秋節,雖然這兩年都在辦燒烤會,但是想起小時候常常和表弟妹一起提燈籠玩蠟燭的日子,還是很懷念。

提著發亮的紙燈籠、或是造型多樣化色彩繽紛的玻璃紙燈籠、說著童言童語、遊蕩小花園,這樣就很開心。

如此單純的快樂,其實現在真的找不回來了。

還有當年很小的時候,和家人一起在小舅的家燒烤,掛滿燈籠的小樹,鋪上一張白色的卡紙,小孩就坐在草地上吃著香腸魚丸,當時外婆還有在。

 

很多時候真的很喜歡留戀不放手。

只因為我覺得過去的種種,不應該那麼快消逝,我會一直把這些細節藏在心中一個位置。

 

儼如昨天的燒烤會。那又是一個很棒的回憶!

中秋節快樂!

 

_DSC0614

_DSC0691

_DSC0630

_DSC0648

_DSC0654

_DSC0680

_DSC0675

_DSC0687

 

_DSC0704

_DSC0699

_DSC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