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嗯,現在大家轉開UBC新聞台就可以看到我的新聞了!

哪一個頻道不重要,其實只要有心,遙控器就會轉到,哈哈哈!

 

一個禮拜沒更新了,最近在忙什麼?

講很忙又沒有很忙,上個星期五交了電台新聞稿後,到這個禮拜其實都沒有功課要交。

但是下個星期就必須交上兩份作業。

 

然後就放假一個星期,然後就考試,之後就放假一個月了。

 

好快啊short sem!!!

 

其實這個學期我真的覺得我變了好多,

尤其是在做功課這方面,好認真好用心,第一次泡圖書館找相關書籍來完成功課耶!

 

3  

 

居然來到了最後第二個sem才學會應有的認真,哈哈哈!

好啦,至少有認真過,嗚哇哈哈~~~

尤其是個人作業啊,都是很從容地完成,不像之前都在deadline前一天才不三不四地趕完!

這個星期做了最偉大的事情,應該就是下個星期四交的功課,我已經在剛過去的星期一完成了!

就是參考上面那一堆書整理歸納出來的文獻綜述 (literature review)!

 

太屌了,我居然那麼早完成了這麼艱鉅的功課,啊哈哈哈所以我這幾天沒有那麼壓力山大。

真的是看決心的啦,之前會一直拖功課,就是因為很沒有堅定的毅力所以會明日復明日。

原本在心中告訴自己要在週末完成,但是我還是拖到星期一才完成,無論如何都很早完成,很開心。

 

現在只剩下一份作業,那就是最麻煩但是我個人最期待的電視新聞採訪啦!

這整個學期都很新聞,除了廣播新聞 (Broadcast Journalism)這個科目,

另一個很廢的Comm Tech的作業題目也跟新聞有關,所以其實不會覺得很痛苦。

 

說回我的採訪,其實很擔心,星期二就要把完整的新聞稿和錄音剪接片段呈交。

但是我的採訪還沒有敲定啊!!!明天才會得到答覆,拜託順利啊!!

 

基本上就醬,說上來其實新聞的運作本來就是當天訪問當天出街。

所以時間的顧慮根本就不應該成立,只是我們畢竟在剪接、新聞攝影、配音等等都是菜鳥啊

因此會比較耗時間,再加上是用英文書寫的稿件。

我們的導師明明是8台的前華語新聞主播,而且上課時也常常會穿插華語解釋,

上課內容雖然很親切,但是始終大學還是要求英語媒介,所以對我來說是困難的。

 

希望訪問順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