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以上是星期四考完試去慶祝的火鍋!

很咖薰,終於考完了這個學期期末考的第一張考卷!

接下來就放假一個月!當大家很安心享受假期的時候,

我還要等待未知的補考通知唷~超讚的啦 sad.gif  

 

說回考試,真的準備得超煎熬,雖然說有提供考試範圍

但是真的很討厭這種沒有任何意義的科目,讀來讀去也沒有重點

完全就是一個很廢用來填滿credit hrs的科目,死背硬記又沒有標準答案

而且我們很努力做的作業居然走錯方向整個拿最低分令我超幹譙也順便搞到我對這個科目更徹底死心再加上對這科的老師超級憎恨

於是我完全就無心備考,再加上這是實習後的第一個考試,真的超不習慣

 

讀書的時候我無時無刻都在想,Comm Tech對我人生有啥意義啊!?!

答案是沒有,所以who cares?

實習前一直在追求的好成績,現在在我看來就像屁一樣輕如雲煙

對於沒意義的事情何必那麼在意,我以後還是可以好好過人生好好工作誰管你大學的時候Comm Tech考得怎麼樣!?

 

當然還是有盡力讀書,但是心態上真的不會在意那麼多了。

進到考場一如所料就是發現被老師騙去讀了很多根本不會出的考題

但是整體來說還是有在我們努力的範圍內,3個小時考過就算了

全場都在歡呼,這是很多個學長姐的最後一張考卷,所以大家很興奮

當然這也是同學們這學期的最後一張最難熬的考卷,大家都考完了。

 

太棒了!我還有一科!!!s07.gif  

 

考完試我們跑去吃火鍋慶祝~~~

 

x2

x3

x4

 

豬肉片在火鍋內刷一刷真好吃!

好家鄉的冬炎湯頭很好喝,原本還要點巧克力鍋但最後大家都吃飽了就沒點了。

吃完火鍋跑去名字看起來很像賣潮州菜的餐館的TeoHing 唱K!

從晚上7點唱到凌晨2點一人只要16塊!但是房間真的好小坐到腰骨很痛哈哈!

就這樣唱了7個小時唱到大家最後都累了才跑去吃宵夜呼呼呼考完試真輕鬆

 

隔天星期五原本以為要搭巴士回家才知道黃大哥也會回於是就等晚上一起回了!

下午等了一個下午說要來修我家冷氣都沒修,晚上也等了一個晚上因為黃大嫂加班

於是我們就等到今天早上6點才啟程回家。

 

回家路上在陽光下吃外帶的麥當勞早餐的薯餅熱茶香腸芝士漢堡

我覺得這樣子的早餐就是一天裡面最美妙的事了!

 

回到家不知不覺就會睡著所以我今天一整天就是一直莫名其妙的在睡!

 

下午也幫忙到重災區之一Fikri住宅區派發救濟品,看到很多真的很慘的畫面,

才知道原來甘馬挽還有一個住那麼多人的貧民區,很小很擠的單層排屋

華人一區;馬來人另一區。每一家門外、每一條路旁都堆滿壞掉的家具

忙著洗刷的居民開心地在門口接收救濟品,尤其是馬來同胞,每一個開心的笑臉、嘴裡句句感激

做著這種事的時候,真的覺得可以帶給人家很多溫暖,尤其是生活貧困的這些人家。

 

也有一些很有趣的渾水摸魚的事件,就是沿路派送的時候,

會看到有很多小孩分別站在大門深鎖的家門前準備接收救濟品

小孩,門明明就鎖著大鎖,還要騙人你住這裡哦!哈哈哈

會覺得好笑是因為看到這些小孩想盡辦法希望可以得到你手上的救濟品,那些渴望又有點膽怯的神情是可愛的。

依情況,其實我們還是會給這些小屁孩,只要他們不誇張過分。

 

一家一戶地派送,但是人力和車子不足,於是還要走幾趟派送,明天也會再去。

之後再更新明天的情況。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