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386

 

12月30號,很難得的我們6個人在彎右重聚了!!

很開心的是大家都沒多大變化耶!性格上、言行上、相處上,我們都還是一樣地坦誠相見,用同樣的頻率聊天說笑,用和當年一樣最舒服的方式和彼此相處!

雖然是短短的一天,但是感覺還是很棒!

 

豪健還是那個很謙虛很有禮貌,說話總是出其不意笑死人,長得比我高的豪健。

這次鬧出的笑話和前幾年『熊叫』的案例不相伯仲。

 

話說當吉米提到自己最近越來越壓力搞到髮型向後移的時候,豪健突然很認真地發問:『蛤你怎樣知道向後移噢?你有用尺量啊?』

哈哈哈哈哈哈!!!讓我不禁想起幾年前我們問他的“有色急轉彎問題”:『你和你姑姑一起進入森林裡,突然間遇到了一隻熊,你沒有叫,那請問誰叫呢?』

 

當年豪健不假思索認真地回答:『熊叫咯。』

至今仍是讓我們笑爆肚的佳話,哈哈哈哈哈!

 

吉米還是一樣那個皮膚最黝黑,最愛開黃腔,講話很大膽的吉米。

每次調侃人的那副嘴臉總是讓人想要一拳埋向他的臉。

 

朱顏還是那個有點blur blur,外表很冷靜但會失控大笑,一直叫我老爸的朱顏。

第一句話我就問她還會說華語嗎?哈哈!很開心一起聊天的時候還是沒有疏離感。

 

老劉還是那個長得最矮,永遠走在潮流最前端,講話很激動的老劉。

最富有的老劉還是很愛請客,雖然只是請我們吃籠的傳人的兩碟花生。

 

波朵還是那個很幼稚,處處看女子,講話要死不死的波朵。

聲音還是很低沉到大家想睡覺,然後講話也一樣冷到沒人想要搭理。

 

_DSC0346

 

我還是很喜歡這樣的相處啦,想想,竟然已經離開中學校園5年了耶!

我們在外頭唸書,雖然各自成長、各自蛻變,變得更美麗更成熟(波朵除外XD)

但是那顆『在一起』的心還是沒多大變化,相處起來和17歲那年沒啥不同!

 

_DSC0362-tile

 

還是很廢,還是很愛玩,還是講同樣的語言

一起學習一起長大的背景,於是有很多溝通上的親切稔熟感都是別邊找不到的!

 

_DSC0371-tile

 

那天去唱K,唱了5個多小時,老劉一直看手錶,哈哈哈!

但是老劉不變的是,還是我完美的和音天使(自然走音使者)

 

和大家唱K,意外發現大家的歌曲年代居然都停留在20年前,哈哈哈!

點一堆新歌大家都不會唱,點了forever love, 情非得已, 我懷念的,居然還給我大合唱!

太好笑了!哈哈哈!

 

_DSC0372

 

最令我感觸的還是一起唱《絲路》的時候,讓我想起那個我們在班上圍在一起唱歌的年代。

總是看著歌詞本一起合唱,雖然唸書很辛苦,但是這些回憶真的很美麗!

還記得那時曾經到朱顏家,她彈著琴,我們在旁邊合聲唱,就是這首《絲路》!

 

_DSC0374

 

唱完K我們去吃籠的傳人!

吃小籠包!然後再去看電影《Ronin 47》

 

_DSC0432

_DSC0418  

 

看完不錯刺激的電影,還續攤去bumbung吃椰漿飯宵夜聊天到12點半才回家!

很難得的聚會耶!還是第一次和這班老朋友在吉隆坡聚會到半夜!

因為大家都有車子了,呵呵呵!

 

希望大家未來繼續加油啦!下次見面應該是新年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