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14號)是轟轟烈烈的情人節+元宵節!

正當臉書上貼滿閃爆的情侶照,很慶幸我也不孤單地跟我的情人們一起渡過了啦!

仗著新年最後一天,硬是要吃一些好料來慶祝一下。

然後我們山長水遠跑到Ampang的韓國村去吃燒烤!

 

_DSC1871

_DSC1872

 

從來都不知道吉隆坡有這樣的地方。但是說到吉隆坡,就真的不得不提塞車了。

我們在繁忙時段的6點半出發,用了整整一個小時才抵達。實在太塞車了,吉隆坡的大道好可怕,好浪費時間。

 

到了韓國村,看到很多韓國店面,照片都是韓國字眼。

還以為同學們是因為聽說哪一家好吃才決定迢迢千里到那邊,誰知道原來此行是沒有目的地的啊!

還要在現場孤狗搜索哪一家好吃。最後選擇了網絡上有推薦,而且就近在眼前的一家韓國燒烤店。

 

忘了店名,但是看見裡面高朋滿座,不假思索就帶著飢腸轆轆的肚子進去了。

老闆是韓國人,很親切地用韓文跟我們問好,再用英文給我們推薦食物。

點了4人份的豬肉全餐,外加一份辣炒年糕。吃韓國料理很令人興奮的當然還有一堆無限供應的小菜!

 

_DSC1882

_DSC1883

_DSC1884

 

 

看回去肚子就好餓,味道整體來說都不錯的,

色香味都不差,但是不會是非常好吃到叫人飛起的那種。

 

炒年糕可以更辣更香。

額外點的年糕湯單喝還OK,配飯整個變淡,

如果更嗆辣,湯頭更濃郁一些,肯定很爽!

 

_DSC1891

 

最愛的生菜包肉還是很叫人過癮,

只是肉片略顯醃漬得不夠味兒,可以更好吃。

 

_DSC1875

 

無論如何一堆肉片和一堆小菜還是讓我們一口接一口很快樂地大快朵頤!

辣湯配飯吃,烤肉亂加小菜夾在爽脆生菜中一口放進嘴裡——我還是很愛韓國餐! 

 

_DSC1885

 

臨走前還是要拍一下合照!情人節快樂!

 

_DSC1893

_DSC1895  

 

我說啊,其實我們是有多愛韓國餐啊!

話說,其實,在元宵節的前一天,也就是星期四,我們才去吃韓國烤肉!哈哈哈!! 

 

和臉怪還有鯊魚跑到Kota Damansara的 Uncle Jang吃烤肉。

我必須得說,Uncle Jang的烤肉比起之後在韓國村吃到的好吃很多!!!

 

bbq_003

 

雖然吃完全身真的會被油煙熏到很臭,但是真的很香很好吃!

 

bbq_000

 

肉真的很好吃,好香好辣,整個就是吃到很爽!

肉也好滑嫩,炒得熱辣辣的,包在生菜裡再一口放進嘴裡,就是天堂!

 

 

bbq_002

 

我覺得特別好吃的點是,因為這邊的烤肉真的是熱騰騰的!

不像昨天吃的才過一下就冷了不好吃。

配上炒年糕,還有嚇死人好吃的韓國泡麵,就是會停不了口!

 

bbq_001

 

雖然這邊的小菜只有泡菜,然後就是炒肉跟炒年糕

但是味道特好,我一定會再去!這個真的比較值得吃啦,韓國村的反而沒有太美味。

 

bbq_004  

 

無論如何,連續兩天吃韓國烤肉,真的太幸福了!

然後也因為這樣,我現在好窮!啊~最近都好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