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458  

 

媽媽待會兒搭上MH390班機飛中國遊玩。

剛剛的一通電話,要掛之前,我說:『我愛你』。媽媽作狀大哭,我不停大笑。掛電話前,她也說了一句:『我愛你啊』。

從來沒有這樣噁心的對話,掛電話前,電話那端的她抽了一下鼻子,電話這端的我早已紅了眼眶。

誰都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我想這是這幾天客機失聯事件教會我們的事——趁有機會,多對你愛的人說『我愛你』吧。

已哭。哈哈哈。祝順風。也繼續祈禱MH370奇蹟就在不遠處。

 

不是要說什麼不吉利的話,但是真的沒人知道明天會是怎樣。

幾天前發生了MH370事件,才想起幾天后的今天媽媽會和阿姨舅舅飛中國。

那天的電話問到班機,當媽媽說:『馬航MH390』的時候,心中難免作出聯想,嘴裡吐出一個微微擔憂的『哇!』。

但是很愛想很多的媽媽反而沒有顧慮很多,還說飛機事故時有所聞,一切都是命運掌控安排。

 

是啊,說得對。都是命啊。

生命那麼脆弱、那麼無常,更要好好愛惜身邊人。

一句噁心的我愛你,你不知道力量有多強大。

剛剛說完的那刻媽媽假裝大哭,但是隱約還是聽到了她稍後哽咽的語氣。

剛剛說完的那刻我尷尬大笑,但是一下子全身漲紅,眼眶不自覺擠滿了淚水。

 

我們這一家從來都是不會把愛掛嘴邊的保守派。

但是據說剛才媽媽出發前,爸爸還很突如其來地抱媽媽一下。

 

哈,愛,其實很簡單。

 


 

馬航客機MH370失聯邁入了第5天,依舊杳無音信。

事情越來越複雜,困惑的情緒越來越濃烈。

只能單靠信念,祈禱嗎?

 

——宇珩和瑞業的《窗》

送上溫暖的祝福,奇蹟就在不遠處。

 

 


 

 

也要謝謝昨天(11/3)yolo七人組(缺一咖)和2位學弟妹一起提早慶生。

雖然對我來說真的有點早(哈哈哈),但是可以在一起,感覺還是很好!

 

page  

 

感謝三八們的提早慶生,也祝阿奶23歲生日快樂(好老噢!)
原本以為很早,但是剛剛老母一通電話過來,才知道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雖然講過很多次,但是還是要說,農曆生日只有媽媽記得,哈哈!

謝謝這一路走來陪伴我的家人和三八朋友,給我歡樂溫暖!媽媽祝我快高長大,還祝我“變聲”當主播,雖然感覺路很遙遠,但是和他們心與心的距離卻很近,你懂嗎?你懂的 

還要謝謝三八們送的皮包,yay!擺脫了用了9年的皮包(真的有這麼久嗎?不可思議!) #yolo #birthday
 

 

 

 

真的很謝謝大家送的皮包,質感好好,很喜歡。

順便記錄一下,這是我大學4年來,第一次收到來自同學的禮物,哈哈哈好慘的感覺

 

 

 

親愛的,謝謝你們的愛。我們要一起變得更好 smilea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