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  

 

今天是星期一(14/04)。Week 14的第一天。

這是我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上課週了。

 

哈哈哈哈是不是很煩整個學期都一直在玩“最後”的gag。

但是是事實啊!

這件事情是我剛剛聚會的時候才發現的。

原來我只剩下3個上課天!

恍然大悟的時候,心裡居然有點不捨。

 

一直想畢業,想趕快結束上課、作業、考試。

直到快結束的時候,就很犯賤地開始想念了。

 

社會人常常會“倚老賣老”勸勉我們好好珍惜讀書時光。

雖然還沒有到達那個階段,但是我早已預見了這事兒。

於是,我也很盡情地享受唸書的這些好時光,好好玩、好好過。

一直抱著YOLO的心態開心玩,呼吸每一刻珍貴的校園時光。

 

以後的世界,不可能再是和一班志同道合、年紀相仿的同學朝理想奮鬥了。

那時候會是充滿爾虞我詐、摩擦紛爭、追逐競爭的時候了。

 

我要一直記得這一刻。

不復存在的一刻。

我們可能為功課煩惱、為作業爭吵、為意見不合而不爽彼此。

但是我們今天還可以一起坐下來,好好吃一頓飯,一起開心地玩鬧。

然後繼續做好朋友。沒有代溝、沒有牽掛地瘋狂做自己。

 

回首,大學開學的第一個星期我們到現在早已倒閉的SS2 A&W分行大鬧。

那時候每個人才初認識,然後我們還個別站起來介紹自己。

 

a5  

 

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們一起到肥一火鍋店大吃大鬧!

每一個瘋狂大吃,到最後還吃剩很多火鍋料、燒雞翼等等,超浪費的哈哈哈(貪心)

 

a6  

 

吃完火鍋,帶著很撐很圓的肚子到Picadilly第2round續攤!

他們幾個還喝酒玩遊戲,我們這邊真是很幼稚地買了happy family的卡在玩

這麼簡單的一個遊戲,我們居然可以玩到很激烈、很神經地笑到流淚!

 

有時候真的很慶幸念廣電,因為身邊多了很多很好玩的事情,很好玩的笑聲!

只因為我們都是廣電系同學,有很多別的科系少有的思路,神經又比較大條,玩起來很瘋狂、神經、放肆、白痴、開放!

 

還有很多人缺席,有點可惜,下一次的聚會不知道是幾時了呢?

 

希望419首映禮結束後,還可以再聚!s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