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000  

 

我知道,路要一直往前走,但今天我要先回家,好好找回平衡的原點,調適所有正負能量,再繼續出發。

我知道,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每次來到這一刻,心中就會充斥不捨感傷。當下一個人在房內獨處更顯寂寞。

我知道,大學這四年,沒有白費、沒有枉然,每一個決定、每一個錯誤、每一個體會,都是我心甘情願,用生命、用青春換來的人生歷練,我喜歡這樣的成長,我喜歡今天的自己。念的是拉曼廣電系,始終引以為傲。

我知道,我將面對人生的分水嶺,很多的事情必須在這個分隔線緩緩放下。這包括這些年建立的默契、這些年唸書的心態、這些年所熟悉認知的一切。

我知道,未來的人生不會再有“走吧,我們一起翹課”、“沒關係,我們可以一起扛”、“大家一起來討論這份夭壽的功課怎麼做”。未來,是孤軍作戰、是爾虞我詐。

我知道,以後可能不會有人像這四年一樣,跟我一起發瘋講只有我們才懂的爛gag笑話、一起去看一樣喜愛的電影、唱K都點那幾首大家必唱的經典流行、吃飯去那幾家熟悉的快餐西餐壽司店。

我知道,之後不會再有一起拍攝錄音、一起熬夜趕功課、一起不和吵架、一起失控大笑、一起站在課室前present、一起埋怨功課責怪老師、一起接受老師的批評讚揚、一起溫習備考、一起輕鬆yolo旅行。



我知道,我會一直想念大家,想念發生在PJ的每一件事情。隔空給你一個擁抱,我們要一直好好活下去、要幸福、要對得起自己、要快樂。

在路上,生活要加油。親愛的朋友,不要忘了我們都還有彼此。(大哭)

 


 

 

話說,今天(23號)早上醒來要準備出門搭巴士回家,打開電腦突然想寫一些東西,

寫著寫著,情緒滿了,不捨之情湧上心頭,感性不小心氾濫一下,眼眶都紅了。

 

就這樣,我錯過了搭巴士的時間。

哈哈哈哈哈!

 

雖然早就已經放假,但是考完試後還跟同學北上遊玩,回家一下後,又再和他們到柬埔寨旅行。

直到今天,才真的有感覺到一切就這樣結束了。

就這樣,道別了學生的身份,和三八同學們分道揚鑣、正式離開城市。

 

雖然還會再回來,但是下一次回來,任何事情都會不一樣了。

工作狂的他們有的旅行回來馬上就投入工作了,好變態。

有的則是回家鄉、有的留在PJ等待發落。

我們在沒有擁抱的情況下,很默默地分離了。

擁抱道別原本就不是我們的style。但是道別對任何人來說都很不甘、很難過。

 

是啊,還會再見面,但是絕對不是像以前那樣,喬一喬就可以去吃飯看電影唱K了。

大家的工作時間都不一樣,大家的工作性質都不一樣,大家的心理狀態都會變得不一樣。

是太悲觀嗎?但我已經預見了這一切。

 

 

昨天(22號)成績等了一整天,在謾罵聲中,終於在下午5點多姍姍來遲出爐了。

不care?!說穿了,有哪次是不care的。每一次打開網站查看成績的那一刻,心跳還是會一百。

最後一次看成績,首先是鬆了一口氣,至少沒有延畢了,我順利畢業了。

總算大學4年,沒有不及格過,還算對得起自己。

 

但是成績單很不起眼,居然還跑一個C+出來!

這是我大學4年第一次拿C,也算是保持得很不錯吧(自我安慰)

該死的Comm Law,考什麼我都忘了,哈哈哈!

沒有錯啦,印像中我就是亂做,所以成績很合理。

 

Untitled  

 

感謝被我們罵很慘的老師,從第一個學期就見識過她的善良,

這一次還是一樣,雖然教書不得意,但是成績總是很大發慈悲地給我們得A。

其他的科目不強求,B+就B+吧,B-就B-吧!

話說Media Ethics考什麼我也都忘了,哈哈哈!

 

縱觀總成績:CGPA3.25,以前我會很認真看待。

但現在,WHO CARES?!?!

說實在的,以後誰會管你成績怎麼樣。對不。

 

3.25,跟我一開始的期望雖然真的差很遠,沒有3.3有小失望

不過自從看破紅塵不強求、放下執著立地成佛後,也任命啦。

不任命,拉曼會有更多學生跳樓的。

 

嗯,就這樣,拉曼4年,拼死拼活還是沒有進過dean's list。

給學弟妹們的勸告:要進dean's list,莫進拉大!至少不要拿廣電啊(除非你是戴愷威哈哈哈哈)

 

無論如何,重點是

Status: COMPLETION OF STUDY

 

 

......我要開始還貸學金啦!!(吐血)

 

所有親愛的同學們,我們畢業典禮見咯!!

祝福大家!

 

 

從現在開始,我要好好在家逍遙快活了!

然後我還欠自己【北上】、【甘馬挽】、【柬埔寨】遊記!

依照順序,我應該會寫到7月,哈哈哈,很懶惰啊但是一定要寫啊啊啊crazy.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