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想要簡單記錄一下,6月8號的凌晨,我們迎來了一個可愛的家庭成員!

 

baby003

 

話說前天(8號)的凌晨1點多,媽媽突然接到大哥電話,然後就焦急地跟我們說:要下KL了啊。

搞清楚狀況後,才知道小寶寶很猴急,比預產期早四天就要出來和大家見面。那時候大嫂已經因為羊水破了而被送入緊急手術室準備把寶寶剖腹產咯。

 

好吧,因為一些安全考量,所以剖腹產已是必然。

但這時候你就可以看到我媽整個神情是緊張兮兮到不行,臉都皺成了一團,完全笑不出來,一直站在神台面前雙手合十喃喃祈求神明保佑,整個晚上還大失眠。

即使凌晨2點大哥傳來了小寶寶的照片,她還是不見得有多開心耶!看這個女人有多愛想很多!哈哈哈!

 

話說回來,寶寶的誕生真神速!居然只要20分鐘就呱呱墜地了!(好啦是被醫生從肚子抱出來 XD)

隔天中午12點我們就去吉隆坡看寶寶咯。這一整天只見媽媽很忙著打電話報喜,但是總算心情輕鬆地笑出來了,這才是做阿嫲的喜悅啊!s13.gif  

 

嗯嗯,沒錯,我也升級當小叔啦!

來看寶寶!

 

baby004

 

下午4點一抵達醫院,就看到小小個,很可愛的小侄兒啦!

嘴巴嘟嘟的,臉紅紅的,好可愛!

 

懷胎10月,從超音波拍到寶寶安睡在胎中的照片,到現在已經從媽媽的肚子蹦出來在我們面前哇哇大哭,生命真神奇!s01.gif  

 

baby007

 

問寶寶的爸爸媽媽有沒有哭,他們說看到baby的時候只是很冷靜地點頭說:嗯。

哈哈哈!但是從他們逗寶寶的神情不難發現,新爸爸新媽媽的喜悅和欣慰展露無遺啦。

 

baby006

 

小姨一直用潮州話取笑我:『你看這個小叔一來到就一直拍照不懂拍了幾十張,哈哈!』

嘿嘿嘿,初次見面,當然要記錄下來這可愛的moment啊!

轉眼回頭看,孩子很快就會長大的!

到時就會驚嘆時間有多驚人。

 

baby010

 

小寶寶除了一直安穩地睡在襁褓中,還不時會睜開大大的眼睛觀察這個新世界,一直雙眼碌碌又嘴嘟嘟地四處張望,好可愛!

 

baby012

 

不知道想到什麼還會很開心地笑,希望你以後會是快樂的小孩噢!

 

baby014

 

小寶寶很壞蛋,只要把包裹著他身體的毛巾拆掉替他換尿片還是穿手套,他就會哇哇大哭,哈哈!

 

baby009  

 

臉紅紅的像一顆小蘋果,很愛玩口水的他還對著我的鏡頭瞪視呢!(OS:這一搞黑黑的是啥東西?!laugh.gif  )

 

baby017

  

6月8號出世的雙子小帥哥

——黃翌宸童鞋!

歡迎來到我們開心的大家庭噢!

以後要當一個乖乖的、聰明的、快樂的、健康的、善良的孩子,知道嗎?s01.gif  

 


 

 

p/s: 昨天晚上有孤狗了一下很少見的這兩個字『翌宸』有什麼特別的涵義。

沒有特別問到孩子的爸媽取名的用意,但是根據詞典的涵義,『』有明天、明年的意思;而『』則可以用來代表帝王的意思。所以我猜想『翌宸』這個名字意義頗深,【明天的帝王】,就是希望小孩不是一出生就當皇帝,而是可以用自己後天的努力,當上主宰自己人生、讓自己活得精彩的大王。

蠻酷的。smilea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