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以上,可見成長多美好

 

 

兩張圖放在一起,我整個是完全不能自已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laugh.gif  

我的天啊!左邊那個又黑又醜的醜八怪,哪位啊?!走開啦~hate.gif  

 

今天早上去看電影,為了早起,昨晚難得早睡。

但是呢,夜貓我躺在床上還是輾轉難眠。

刷手機的時候,無意間點進去看了5年前7月22日的文章。

2009年,距離現在整整5年了。

 

看著看著,突然看到了以下這個段落,

整個是讓我錯愕又吃驚,隨後一個人在漆黑的房間裡噗哧大笑

 

以下原文重現:

起初萱萱还不给我抱,然后就问她要不要看老鼠,她就点头扑过来要我抱她过去了,

嘿嘿,先拍了照再说啦~好可爱哦,右边那个也很帅。。。

 

 

然後段落下面是配這張圖  s14.gif  ↓↓↓ 

 

a2

【原文請點:吉隆坡一日游-入伙大吉+美食搜索团~

 

 

 

................我的天啊!!!

哪來的自信啊醜八怪~~~~!!!t_thumb.gif  

 

 

 

然後記憶彷彿回到了5年前,還記得那時超級自戀(翻回去那時段的文章不難發現)

不知道是吃錯什麼藥,還是中了什麼邪,那股自戀的超強氣場是渾然天成、自然散發的!!

你看上面那段文字就知道了!!!完全就是很淡定地在說『右邊那個也很帥』啊!!!

 

 

媽呀,好佩服5年前的自己,那麼自信、那麼大膽地面對自己的鳥樣

當時每天不但沒有被自己的醜嚇到,也沒有因此自卑,反而那麼快樂地活到現在

......這種樂觀的態度,真的好感謝上天恩賜啊!靠北~s09.gif  

 

那幾條灑在額頭前的毛,現在看到就很想一把火燒了。

然後那時整個就是很像外勞啊!!!

拍照角度也超級恐怖,重點是,還很愛自拍!!

 

 

 

你是誰~~~~~fn_thumb.gif (拔槍 crazy.gif  )

 

page2

【原文請點:打羽球飆汗記瘋狂·喝茶 ..........p/s:還有很多不堪入目的隨便點都會看到 s14.gif

 

 

 

 

噁心怪,Meet your new friend——

2014年的帥哥小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augh.giflaugh.giflaugh.gif

 

page3

 

突然有一種預感:大概5年後再看回來,還是會有想死的感覺tooth.gif  

 

 

 

By the way,變帥這件事情,真的不是蓋的有目共睹好嗎(哪來的自信?!5年前的醜八怪不要再附身了!!)

 

看回去真的慘不忍睹,我也好期待5年後變“更帥”的時候看回這篇,哈哈哈哈什麼心態

現在雖然還是時不時會自戀耍帥,但是看回去5年前的自戀,2014年的我根本邊吐邊自嘆不如啊!!

 

 

 

加油啊小黃,人生真的要不斷成長、不斷成熟、不斷變帥,哈哈哈哈哈!!

 

 

 

另外,昨晚深夜看回去以前的文章,我有一種很欣慰的感慨:

這5年來,我的日子沒有白過啊!!!

我的意思是,這5年來,思想真的成熟了好多!!kl_thumb.gif  

以前那些廢話+莫名其妙的想法+自以為是的憤慨,現在看了真的會嗤之以鼻,搖頭嘆息。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5年前的自己,那麼堅強地活了下來,哈哈哈哈

重點是,這5年來,那麼堅持地,自嗨地記錄了那麼多好的壞的回憶

 

寫部落格有7年了,文字量一年比一年少,卻也一年比一年精闢、簡潔有力

 

 

有時候突然想起來還是會覺得很恐怖。

——我22歲了耶

 

照鏡子的時候,反射出來那個瘦巴巴的小伙子,他22歲了。

但樣子看起來反而越來越年輕啊怎麼搞的,呵呵哈哈哈

 

相當期待接下來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變化。

 

今年最大的突破,是我把頭髮電捲成了玉米燙

這樣一來,扁塌稀疏的頭髮看起來比較蓬鬆,整個人也比較有質感。

(誰知道,5年後看回來又會大叫阿娘喂這個噁心怪當年幹嘛把頭髮電卷 s12.gif )

 

page4  

 

 

 

無論如何,謝謝時間把我變得更好

也一直要提醒自己:年輕的我,要一直保持年輕的心,LOL smilea_thum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