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喲,竟然那麼久沒更新了,然後我一點意識都沒有。

這就是——忙吧。

 

工作的生活真的很不一樣啊。

即使上班8小時,但是塞車回到家一般上天也黑了,

工作一整天,趕採訪、趕截稿,回到家頭腦一鬆懈,

馬上就昏昏欲睡了,根本不想做其他事。

 

於是乎,每天時間都好像過很快。

下班回家,只想睡覺。

最近的採訪也很有趣,先寫畢業的事吧。

 

8月16號,我畢業啦!!!

先帶大家一睹為快我人生中目前最多Like的照片,哈哈哈! 

 

b1

 

我畢業啦!

今天的整個過程只能說太快又太慢......慢是因為等待入場、等待致辭、等待上台的時間太漫長又無法做些甚麼;快是因為上台只有三秒來不及對鏡頭笑、整個過程沒能好好和朋友們聊天敘舊、典禮結束各分西東很多人沒拍到合照,很遺憾!

不過,剛才的過程中還是有數度小激動,和其他畢業生列隊入場的那刻,很感觸也很欣慰自己念完了4年大學。如同在我上台時投射在螢幕的畢業感言,我說:大學這4年,始終為自己是拉曼生、廣電生引以為傲!謝謝這些年的美好,那是人生中最瘋狂、最自由的歲月!親愛的,莫忘初衷,生活要快樂、要幸福、要加油!YOLO!

真的,青春不復返,很感激這些重要的人生路途一直都有家人朋友相伴,也很謝謝全家大小出席我的畢業典禮!真的好愛你們 :')

畢業快樂啊,你和我!

 

b2

 

謝謝你們讓我有當一日明星的感覺!花束是很不實際,但握著的是心意。

實現了曾經幻想過的畫面,畢業的這天,捧著家人的愛趴趴走;家人的支持一直都暖暖的,最重要的是,一起開心地拍下了燦爛的全家福 s01.gif  

 

 

b3  

剛才吃過晚飯在餐館外道別時,還想要給爸爸媽媽一個擁抱謝謝他們到來,但最終沒有鼓起勇氣面對“一抱不可收拾”,哈哈!

..........不免俗還是要說一下:時間真的好快。轉眼,畢業了。轉眼,22歲了。轉眼,開始步入職場工作了。

謝謝爸爸媽媽把我養到那麼大,現在我可以開始自己養自己了。
謝謝爸爸媽媽供我念完了大學,現在我可以開始展翅向上飛了。
這些年來,每一天在這麼安全、健康的環境下成長,每一天都做一個被家人呵護著的幸運小孩。

無論說了多少次,我還是想說,很開心在這個家長大,因為充滿愛的滋養,我才可以成為今天的我,一個無比快樂的我。

我們深愛著彼此,我們懷抱感恩的心,於是我們那麼幸福地珍惜一家人在一起。

雖然不確定自己未來是不是成功人士,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一直以來都是個快樂人士。這一點,請爸爸媽媽不用擔心,我會一直快快樂樂的。
.
.
.
啊,熒幕怎麼那麼蒙 XD

謝謝你們,我愛的家人。(煽情死了)

p/s: 多22年就要出席小瓜的畢業典禮啦~哇~真不敢想像2036年的世界會變怎樣,哈哈哈

 

 

b4

 

 

帽子丟高高~終於丟四方帽啦!

 

 

 

 

b5  

好喜歡這張合照,超漂亮!

 

 

接下來,簡單說一說當天的感想。

還有一堆照片沒時間整理,等休假才弄啦!

(Shit,柬埔寨的照片都還沒弄)

 

其實就還是很遺憾,當天時間太匆忙,

去到現場就一直跑來跑去,校園又死鬼大,同學又一直找不到

登記後又馬上要排隊準備入場了,根本沒時間做什麼事。

只是趁等待的空檔和朋友聊天,拍照,沒時間好好地敘舊。

 

然後死鬼Kampar校園又大到誇張,單是一個禮堂,

別說禮堂,一個登記的block就大過我們的建築物很多倍(到現在還耿耿於懷)

之後還畢業袍又還要駕車跑到另一個building,真的麻煩死了!

搞到畢業典禮結束後根本就沒有時間好好拍照,很可惜啊!

也因為時間匆忙,只跟幾個同學拍到照,這是我最遺憾的事!

以後不知道幾時才會遇到這些同學,但是永遠也不可能穿上畢業袍四方帽跟大家合照了

 

但是話說回來,畢業典禮當天,還是有幾個很感動的moment

雖然畢業典禮真的無聊到爆炸,林良實伯伯的致辭更是死氣沉沉到一個點

然後短片又有夠爛有夠難看,合唱團又頻頻走音聽得我們冒冷汗

不過呢,跟同學們列隊走上禮堂紅地毯的時候,還是有一股榮耀感湧上心頭,覺得感動滿滿。

接著在觀眾群中找到自己的家人,更是覺得很欣慰。

 

上台只有3秒,很煩,我根本來不及看鏡頭笑就要下台了。

但我覺得特別感動的是,來到畢業典禮這天,我們廣電生還是超有廣電精神的!

整個頒發畢業文憑儀式都很冷靜,我們就說要發揮活潑精神,帶動全場氣氛

於是乎,每個同學上台,我們都很嗨地歡呼大叫,上台的那刻聽到同學們鼓掌歡呼覺得大家好團結哈哈哈!

 

之後很難聽的合唱團唱完歌後,我們又很自得其樂,玩起畢業筒的“啵啵”遊戲

就是以集體打開畢業筒的聲音取代掌聲,結果一陣很無力的“啵啵啵啵啵”作響後大家又陷入狂笑

哈哈哈怎麼辦BC(廣電)的我們到畢業最後一天還是很BC(白痴)又神經啊

但是就是這樣,我才那麼喜歡這個科系,這麼喜歡同學們,大家都好好玩!

 

b8

 

不過還是很謝謝UTAR全體工作人員的安排讓畢業典禮順利進行啦。

比如說,上台前真的有很多人在台下幫忙整理儀容,確保我們是美美接領文憑

 

然後真的很謝謝家人,一起參與我人生重要的一刻

也一起在漫長無聊的畢業典禮餓肚子等待。

也很謝謝一束大bear bear向日葵和一束雛菊,希望以後真正當明星大家也多多送我花,哈哈哈哈哈愛慕虛榮死了

 

b7

 

該講的應該都講了吧?

啊~我們的老師居然只有一個Ms Lim到場,心酸的同時也覺得很溫暖!

謝謝林老師~~~

 

畢業典禮結束後,跟家人到怡保吃吃走走玩玩。

小寶寶越來越可愛了,跟他講話他還會一直發出很可愛的聲音回應,呵呵呵

快快長大吧,叔叔要牽著你的手去買玩具,哈哈!

 

照片之後再上傳吧,去幾個景點拍照吃美食,簡簡單單的很開心好玩。

 

我們的YOLO幫都沒有真正吃飯聊到天啊。

下次再聚不知道是幾時了。

 

我會一直記得,戴著四方帽,

穿上畢業袍在死鬼大校園裡趴趴走流滿身汗的這天,

就是我很開心的畢業典禮。

 

對了,順便分享一下看起來很不正式的文憑(居然沒有I/C或學生編號)

 

b6  

 

雖然拼死拼活到最後一次Dean's List都沒有進過

但最後以CGPA3.25的成績拿到Merit優等榮譽學位啦!

OK的啦!WHO CARES~

 

 

加油吧,成績這種事,根本不需要強求啦,

看哥哥現在還不是一樣完全是職場新鮮人從頭學起,哈哈!

 

 

嗯,我寫完了,畢業快樂!s08.gif  

創作者介紹

當小黃...那個那個時...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