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  

 

來寫一下blog啦。今天難得比較得空,雖然摸摸下現在也已經凌晨1點,哈哈。

上個週五(5號)很開心,下班後等家人來到KL,然後我們一家人一起很熱鬧地吃團圓飯!

媽媽很貼心從家裡準備了幾道住家菜,再到這裡下廚翻熱,於是吃到很好吃的家常便飯!

好鹹香的燒肉、好滋補的藥材湯、好香嫩的鴨肉、好清脆的炒菜、好新鮮的蒸魚、好開心的茄汁蛋!

 

很喜歡大家圍在一起吃飯的氣氛。

之後還有甜甜的飯後水果,一家人圍在客廳聊天講八卦

然後幾個小孩還吃不大地在玩百萬富翁,哈哈哈

 

隔天(6號)下班後直接到大同皇朝酒家出席表哥的結婚晚宴。

婚禮是沒什麼特別的,食物也十分普通,但是在晚宴上遇到同是表哥朋友的Ms Lim!

 

a3

 

她真的很熱情,前一天就問了我會不會出席,還給我留下號碼。

當天在晚宴上找到我後,還很開心地走過來揮手打招呼,隨即要她的男人幫我們拍照,哈哈!

之後說:我們終於拍到合照了,哈哈哈,好可愛啊,原來是記得我畢業典禮後嚷嚷沒跟她合照。

很難得遇到一個這樣年輕,亦師亦友的女人,完全付出真心把我們當朋友看

不會忘記考試前還特別主動前來我們家給我們補習重溫,讓我們瞬間了解掌握整個學期下來的教學綱要。

當天晚上,她很有禮貌地跟我爸媽打招呼,我隱約聽到她這樣自我介紹:Halo,我是他朋友!

我媽則回應,你是他老師吧,之前有聽過了,呵呵,還讚她很漂亮,她禮尚往來說:他很好的。

 

如此結束了對談,揮手掰掰。下次見面不知道是幾時。

 

隔天(7號)吃了早餐後,就啟程回家。

因為有順風車又碰上週假,就趁機搭順風車回家一下啦!

半路停在文德甲和阿姨吃豐盛的滷味午餐,回到家已是傍晚6點。

 

夭壽的是,黃泡泡對我的反應很冷淡,居然只是很敷衍地跳上來我的大腿一下就跑開。

嗚嗚嗚,晚上去跟他玩,他也很不識相跑去睡覺,還在我面前躺得直直的

摸摸他,還一副滿不在乎的嘴臉,像是在跟我鬧脾氣,

轉身離開的時候他又忍不住抬起頭看一下,哈哈哈,壞死了。

 

晚上看電視、看報紙、玩手機、煮面吃。

很開心可以重新回味1個晚上的休假小確幸。

真的很喜歡這種在家的愜意。

 

隔天也就是昨天(8號)

睡到中午12點,久違的賴床一下。

一整天配合十五吃素,我其實很愛吃素。

 

媽媽很貼心幫我洗了一堆衣服,全部都熨好裝入袋袋。

該準備了很多糧食給我帶回城市。晚餐再去打包好吃的三味魚和Tomyam湯(不是吃素嗎哈哈)

下午還把車子拿去送檢,確保我安全駕駛。

 

這些事情,媽媽都是自動自發的、心甘情願地在做。

她真的很愛我啊。

 

昨天也跟好朋友分享了一件秘密,不說是什麼,

但是我真的很感動有如此真心的支持和鼓勵,當下真的紅了眼眶,覺得有你真好。

 

就這樣,晚上8點,盯著中秋明月,獨自開車回城。

今年沒有中秋燒烤夜,猶記去年此時我們很快樂在準備燒烤,一家人很開心烤肉吃月餅。

 

今年沒有,但是離開前,一家人站在門口送別時,一起抬頭讚歎月亮很圓很亮,

我想這也是另類的一種同聚同在同歡慶的方式吧。

4年了,離家那一刻,還是覺得很感傷,很不捨,鼻頭酸酸的。

無他,只因這個家真的很愛我,我也很愛這個家。

 

暫時先到這裡,其他事稍後再補,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