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感恩七三二十一。

過去7天,真的很精彩一下!tooth.gif  

 

a6 (2)

 

感恩日子の第1天
遊戲規則:每日記錄三件值得感恩和感謝的事,連續7天,最後tag朋友參與這項活動。

1. 今早到坤成採訪遇到可愛善良的同行,在不陌生的氣氛下工作其實是很重要的,如此才能比較放心、輕鬆工作。(我被 Wei Benjamin逼寫的 XDD)

2. 離開坤成前,問了很友善的同學廁所在哪裡,謝謝年輕有為的同學指路,雖然我最後嫌廁所在4樓太遠決定忍尿不上。(嗯,膀胱尚好,有心)

3. 晚餐drive-thru吃麥記,雖然知道我會死很快,不過咬漢堡啃薯條嗑汽水還是人生一大樂事,很開熏~好啦我久久吃一次而已(騙誰)

就不tag人啦,tag人很累,我會自嗨7天。晚安啦

 

小黃曰:這天一整天發漏黃惠康到訪兩所學校,早上的報導還成了版頭;蠻喜歡這個大使的,親切健談,講話知道記者要什麼。然後坤成真的有夠大,好有校園氣氛,學生們看起來都很快樂很充實,求學時光最自由。

 

 

a7 (2)

 

感恩日子の第2天(130914)
遊戲規則:每日記錄三件值得感恩和感謝的事,連續7天,最後tag朋友參與這項活動。

1. 感恩週末上班不塞車又可以穿回自己年輕人的樣子,重點是採訪后的buffet上有好吃到令人心花怒放的覆盆子、藍莓、杏仁小蛋糕,讓我頓時開心起來(整個小少女有沒有搞錯)

2. 感恩老闆在我下班時堆滿笑容對我說:謝謝你今天留下來啊!雖然客氣到讓我渾身不自在,但我絕對會珍惜如此流星般微笑 XDD

3. 感恩大家在忙碌工作的當兒,還有機會相約YOLO聚一聚。剛才一個追溯起來,天,窩在宿舍一起備考奮鬥已是4個月前的事,今天的大家臉上顯然多了一份工作洗禮的倦意和壓力,無論如何,趁我們還有本錢,揮霍青春吧!大聲笑吧! 

p/s: BBQ Plaza燒烤好好吃!

 

小黃曰:我想說第一次吃BBQ Plaza,才知道這家烤肉這麼好吃!到現在還很想念薄薄的肉片放在烤爐上烤得香香的,入口即化的味道超讚!下次再一起去吃吧!(流口水)

 

 

 

b1 (2)

 

感恩日子の第3天(140914)
遊戲規則:每日記錄三件值得感恩和感謝的事,連續7天,最後tag朋友參與這項活動。

1. 感恩今天第一餐有香噴噴肉骨茶寵幸自己,雖然第一餐是在下午6點。(好啦是自己犯賤不吃早餐)

2. 感恩晚上有從家鄉搭順風車回來的媽媽牌福建面和營養愛心滿分的香甜蘋果汁,維他命C甜入心坎。(媽媽我愛你)

3. 感恩工作6天又迎接週假好心情,可以放肆補眠,暫時解除壓力地看康熙笑笑放鬆心情。(好愛小S這個瘋婆子)

 

小黃曰:這一天早上終於有機會再續前緣採訪魏家祥,結果等他大遲到,回到公司已是1點,寫稿到2點多又趕去Pudu採訪另一個活動,花了很長時間塞車找parking,誰知道那邊明明就是巴士站啊,收錯風,只好打道回府。回到公司差不多4點,沒有去吃,就餓著肚子譯完一條稿回家才去吃第一餐,嗚嗚腰瘦。掰德威蘋果汁真的好甜 :D

 

 

 

b2_副本

 

感恩日記の第4天(150914)
遊戲規則:每日記錄三件值得感恩和感謝的事,連續7天,最後tag朋友參與這項活動。

1. 感恩今早的一通電話,給自己一個機會,嘗試接觸自己一直以來有興趣的那一塊,希望可以從中吸收養分變更好。

2. 感恩今午取得的畢業照,捕捉到我以為稍縱即逝的靦腆微笑,話說當天台上的匆匆3秒以為自己來不及對鏡頭笑,低估了攝影師的專業快速。轉眼畢業典禮是1個月前的事了,今天終把兩束枯萎的花臨別依依送給垃圾桶,但心意和溫暖早已留在心中。

3. 感恩今晚重回PJ吃好久不見的美食,很好吃的椰漿飯和紅豆冰,我想有時候美食不僅僅是味道,而是咀嚼那份回憶,那些曾經的點點滴滴。

如此,我的週假又來到尾聲......快到死(不甘心 XD)

 

小黃曰:一天週假真的很快。早上看到同學share有主持商場DJ的機會,很果斷毅然就說我要了,馬上接到老闆電話,希望之後有機會可以好好學習發揮!下午吃素,再去TM處理終結unifi,結果他媽的要我還多百多塊,衰到死。之後去拿畢業照,慶幸蠻好看的,然後晚上和愷威神一起吃Bumbung椰漿飯再去SS2吃甜品,真的很懷念住PJ的美好時光。

 

 

 

a1_副本

 

感恩日記の第5天(160914)
遊戲規則:每日記錄三件值得感恩和感謝的事,連續7天,最後tag朋友參與這項活動。

1. 感恩公共假期的上班天格外輕鬆,準時下班,去和YOLO幫聚會!喜歡講話時一定要誇張演一下,然後像瘋子一樣亂笑,這是屬於廣電生的神經頻道,除了他們,沒有人會陪我做這些事了。

2. 感恩每次工作累了可以用美食犒賞自己,今天有久違的Sushi Zanmai,還要特別感恩呸鹽的弟弟熱情款待,請我們吃不同的沙拉壽司八爪魚冰淇淋!另外因嘴饞,吃壽司前大嗑台灣美食節目常看見的芝士雞排,芝士滿溢的瞬間,超幸福~

3. 感恩我有一個白痴朋友,在駕車出停車場時超過了收票機,還要下車打開後車廂尋找車卡,最後才發現就在駕駛座上,讓在後面親眼目睹整個過程地我們放聲大笑 XD

 

小黃曰:因為鯊魚從檳城下來KL,所以我們YOLO再聚會!約好了我們大家很愛的sushi zanmai,因為呸鹽的弟弟在那邊上班,所以我們收到很多免費的好康!一開始有八爪魚、之後有蟹肉沙拉(這個好好吃)、只好又送上一盤tamago mentai和生蠔壽司,還沒完,臨走前還送一盤巧克力冰淇淋鬆餅(好好吃哦裡面還咬到脆脆的巧克力)!還在Lowyat買了一個黃邊透明手機殼,給小白換衣服,很喜歡!然後臉怪真的很白痴笑死我們。雖然沒有人齊,還是很開心這樣相聚。

 

 

 

a16

 

 

感恩日記の第6天(170914)
遊戲規則:每日記錄三件值得感恩和感謝的事,連續7天,最後tag朋友參與這項活動。

1. 感恩晚上OT的幾個小時跟同行共患難,一起坐在後排觀賞他人享受美食,一起到星巴克寫稿,謝謝善良的同行毫無怨言等寫稿很慢的我再一起回家,哈哈!(可能在心中罵了幾百回)

2. 感恩今晚遇到聲音依舊好聽自然的祖霓,人沒看見先聽到熟悉聲音,頓時莫名開心起來,哈哈哈!祝你越來越漂亮,主持越來越厲害!

3. 感恩在晃神情況下安全開車到家,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廢話難道是舊的嗎)

晚安。美夢。
 
 
小黃曰:早上去了人權會;晚上活動安排超沒誠意,居然沒有媒體席,擺了2排椅子在後排,要我們坐著觀賞別人享受晚宴,太過分。但是遇到很友善好玩的同行,大家一起罵人、一起去SP吃晚餐、一起討論重點、一起分工處理得獎名單、一起寫稿,真的好羨慕別人噠噠噠就打完一條稿,超神速,我以後也要這樣!掰德威只是和祖霓眼神打招呼,她在忙主持,我在忙採訪,沒拍到合照很可惜。

 

 

b2-vert

 

感恩日記の第7天(180914)
遊戲規則:每日記錄三件值得感恩和感謝的事,連續7天,最後tag朋友參與這項活動。

1. 感恩今天電訪頗順利,其實我有打電話恐懼症,因為不知道電話那頭的人會用怎樣的語氣態度回應,但很幸運3個受訪者都很願意分享,今天的獨家報導還上了版頭,我很容易開心滿足,哈哈!(也很謝謝同事的幫忙 

2. 感恩今天採訪終於首次遇到7台前同事,是依舊親切笑容甜美的玉采,然後我因此被攝影機掃到,重回7台熒光幕,哈哈哈!

然後特別感恩今天遇到非常好聊非常合作愉快的同行,大家一起討論釐清重點,心情開心又緊張地邊笑邊打稿,感謝關照 

3. 感恩今天過了充實的一天,回到家和家人吃快餐,晚上和朋友吹水喝茶聊天,心情很輕鬆開心,希望明天又是一個好天!

就這樣,我的7天感恩日記告一段落,感恩丹尼仔tag我,讓我發現,很多時候看似平平無奇的生活,其實仔細想一下,有很多值得感恩的小細節,讓生活有一些精彩小火花,刺激一下神經,開心一下心情。

之後也會嘗試每天實行感恩日記,即使不刻意寫在這裡,至少在心中會一直感恩我在幸福呼吸,活著真好

 

小黃曰:早上坐館電訪,其實覺得真的很幸運,上司很願意給機會讓我嘗試,而且受訪人又很有誠意分享,所以寫了一篇獨家報導,上版頭很開心,哈哈!下午又遇到很好玩的同行,喜歡這種融洽不陌生的氣氛,即使有的只是第一次見面但是卻聊得很開心,還重遇依舊親切的玉采,採訪之後大家一起討論,還互相關照發新聞簡訊,之後走路5分鐘回公司打稿,很開心也上了版頭,呵呵。晚上和朋友喝茶,喜歡輕鬆吹水,簡單開心。

 

 

暫時先這樣咯,睡了晚安。

創作者介紹

當小黃...那個那個時...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echua85
  • 看到你分享美食(明明就是自己只注意到食物),我口水快流到不行了。。。
    真的很怀念在PJ读书(三年)+工作(四年半)的日子,
    Nasi Lemak Bumbung,Sushi Zanmai,SS2 Murni等都是我的最爱咧。。
    我做么要嫁酱远啊?(哀嚎中!)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