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來到2014年的最後一個午夜。

真的很遺憾,對自己也抱歉,把這裡遺棄了很久。

但是我還是很盡量的,每天在不同的地方留下一些文字的印跡

記錄這些很豐富、很起伏多變的生活。

臉書、微博、Instagram。

 

到現在都覺得文字是記錄生命很重要很重要的元素。

無奈時間真的不允許我這麼做,下班回到家就是夜晚

根本不會有動力和精神繼續打字(打稿已經夠了哈哈)

 

然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的blog會變這樣,哈哈哈。

大概是那個模版被主人取下了還是怎樣,整個超淒慘啊啊。

 

12月有很多改變。

2014也有很多改變。但我好像不可能寫回顧了,

明天原以為可以在家好好安靜倒數,但是還是逃不過OT。

 

有太多太多事情沒辦法記錄。

12月。跑了幾場紙熊貓,但我個人對這些東西還好,雖然抱著拍照還是很興奮哈哈

看了2場演唱會,一場極度無聊的Hebe,還有一場感動滿滿的孫燕姿。

直到今天,還是很慶幸我出席了孫燕姿演唱會,那天宣洩了壓抑的情緒

投入在澎湃、感動、溫馨、充滿正能量的音樂中。

在演唱會上大哭,這種感覺真的很深刻。

 

今天也毅然做了決定,unfollow了那個人。

真的,每天睹物思情,何苦呢,哈哈哈。

真的要釋放自己。

 

 

 

最初總堅持自以為是的緣分
最後才順其自然看花開無聲
離開你那個人
同時釋放了你 你為何不轉身

眾裡尋人 錯愛只是為真愛作證
每次告別留下的傷痕 都是天使的指紋

燈火闌珊
你急著要看到那個人 他也在尋找你的身影
你也讓別人在等

 

2015年,我們要過得好好的。

 

 

12月,還做了我很討厭,極度抗拒的金狀元專訪。

目前只訪了2個人,平均每個人要寫3000字。

聽著對方囉里八唆時,心裡不知道默默念了多少句“Who cares?!”

總共要訪約10個人,意味著我這個系列要寫逾3萬字。

目前只做了2個,寫完了1個,接下來還要訪大概8、9個。

 

 

然後亞航很突然又墜機,目前已找到殘骸。

完全是無語,很雞皮疙瘩。2014好不平安。

大家要更勇敢堅強。

 

然後,第一次採訪副首相,居然迷路了2小時。

車廂內已經擠滿我髒話的回音,所幸抵達時記者會居然還沒開始。

 

然後,小宸宸好可愛,最近很愛玩愛笑,

下班回家看到他,心情就會變好。

 

平安夜吃大餐,聖誕節很安靜在家裡過,

第一次洗車、敷面膜、收拾房間。

早前也為自己購置了幾件衣服當聖誕禮物,血拼真的很開心,哈哈哈。

 

冬至,第一次沒有在家過,第一次沒有在家搓湯圓。

不過還是吃到好多湯圓,很溫馨感動,謝謝你們。

 

一年一度,又和楊醫生會面,他真的還是一樣。

我們都要過得很好、很開心、很單純,雖然好像很難,哈哈,但要加油。

 

和魚之家的2位姐姐慶祝生日。

在Jenjarom吃很好吃的家常便飯。

也要恭喜她有了情人、她有了寶寶,呵呵呵。

祝你們永遠幸福,大家一樣。

 

採訪的時候遇到李宗偉和Shila。

我ignore李宗偉,很開心地捕捉到野生Shila拍照,哈哈哈!

 

然後相隔了半年,和臉怪去唱K。

 

 

 

12月,大概就這樣了吧。

2014,也就這樣了吧?

 

我想這是我2014最后一篇文了。

 

 

我很慶幸、很感恩,今年很多變化

成長了好多,雖然有累,但也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

上半年和下半年,根本是2回事。

 

大學生====/====上班族

 

前半段是最享受最好玩的大學生涯。

後半段是最挑戰最新鮮的工作人生。

 

工作真的很累,不過我必須承認,我真的好幸運好幸運。

2014快要跨年了,小黃一直都還是受到上天眷顧,

有很多人愛、很多人給機會的小孩。

 

希望明年找到那個我愛、愛我的幸福吧,哈哈哈哈

 

乾杯!s08.gif  

 

 

加油啊。每個人都要加油。

我們都要過得好好的,繼續過得好好的。

不要被生活打敗,不要被過去羈絆。

 

2015,我要健康、平安、順利。

工作方面,要好好學習,雖然路途跋涉,充滿荊棘,

要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堅持不放棄!

 

你也一樣。一起幸福展望2015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