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昨天晚上去funfair玩~

我只能说太..........恐怖啦~~~~

去过一次,我就发誓我不会再玩了!!

好可怕哦。。。。。。。。超刺激的~~~啊~~~~~

话说昨天某婉说是funfair的最后一天了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玩~~

上次去跑步的时候有看过了,超恐怖的360度海盗船~~~

原本没什么人去的,结果在一路上的‘招兵买马’之下

我们的小车居然可以坐满耶~~~

敢死冲锋队: 我,佩颖,历升,灵耀和国建

去到那里,看到一大堆缤纷多彩的spotlight在四处照耀

然后看到很多很刺激的玩意!!看到我都开始“挫”了。。。

我就一直要佩颖一起回家不玩了,哈哈~

过后还是买了入门票进去,入门票就要3块了!

进到去,更清楚的看到非常恐怖的游戏

更加的怕!!!心跳超快速,心情超紧张!

由于一张token就要2块,一个游戏就要4块以上

所以我们也不要浪费,就先绕一圈看看该要玩什么

结果绕完一圈后,就脚软了~~~

天啊,结果还是上去玩了  ---  海盗船~~~

第一个就玩这个超级恐怖的,心里超级忐忑!

坐上去之后,扣上了安全铁架,天呀,压着我的膀胱!

偶尿急啦~~~哈哈哈。。。。。。超怕玩到一半尿裤子的。。。

过后启动了!!!!!!

啊~~~~~~~~~~~~~~~~

还刚开始我就开始叫了,哈哈哈!

因为想说要先热身。。。

然后呢,原来越摇越高。。。越摇越高!

我就越喊越大声~~~~~到最后超不多180度的时候我已经在鬼叫了~~~

真的使劲奶力的在尖叫~~~~整个飞上去又冲下来的时候超级恐怖!!

到最后越飞越高的时候,我真的是快没命了,据说我喊得超吓人的

某人说我好像要被强奸似的。。。哈哈哈哈。。。。。

旁边的佩颖,竟然出乎我意料的,没有喊到耶~~~

话说她已经笑到快不行了。。。=_=!!

我以为她会是喊到最恐怖的那一个

我真的是发出内心的害怕在尖叫!!

尤其是屁股离开座位的那一刻,而且一下子整个心好像浮起来一样

当下真的没有顾虑到什么就拼命的一直喊一直喊。。。

好糗哦。。。。但是不喊真的不行。。。

转到上面的那一刻,还倒吊在最顶端!!!!那一刻真的想死掉,尖叫声更不用说了。。。。。

整个人简直就是扑在脸前面的那块铁上了,而且眼睛下面就是茫茫人海,张灯结彩!

这种感觉。。。。你懂吗????我现在单是想到从上面往下看的那个画面,就有点想吐了~

之后连续转了2,3圈360度的,喉咙快要破掉了,真的,我不懂怎样讲,真的超级可怕~~~

呜呜呜,到最后终于结束了,天呀,下来的那一刻脸青唇白,超想吐。。。也超想哭。。。呜呜呜

妈,我还活着啊~~~~~~~~~~~~~

但是当脚踏到土地的那一刻,心里又会觉得踏实许多,随之又会觉得很过瘾!超级刺激!!

不过绝对不敢再上去玩多一次了。。。。。。真的很非一般的恐怖,云顶的比这个普通100倍!!

下到来的时候就已经声音沙哑了。。。。。。过后国建和灵耀还去玩另一个超级高的360度vertically转的旋转棒

那个玩超久的,一直看到他们坐在上面被fing,天呀,这个我坐肯定死掉

还停在上面好久哦,畏高的人肯定吐死,而且好靠近十五的月亮哦,可以跟嫦娥聊天了

灵耀下来的时候已经有2魂4魄是离体了,整个就是植物人的感觉,国建却超强!完全还有说要笑!

而且没有一点害怕,坐在上面的时候还一直摇脚~~哈哈

过后呢,我们再去玩一个旋转圈!也是一直转的,就是一直左右摇摆+转圈

好在没有360度的翻筋斗,想说还可以

其实没有很想玩了,但是既然来了,所以还是玩了

坐在上面蛮久的才开始,哇~~刚开始感觉不错~

就是左右摇摆而已,而且转圈圈这样,我还可以接受啦,而且风迎面吹来,好凉快

但是!!!

事情越来越夸张,天啊~~~~越转就越大力,越摇越高,越转越快!!!!

噢~~~我才知道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貌似这个我尖叫得比上一个还要严重。。。以为没声音了,没想到我的喉咙还那么有潜质。。。。。。。。

这个真的很夸张!!尖叫到不行,因为这个没有铁架包着的,所以感觉很恐怖~~~

飞到很高的时候还在旋转,我闭上眼拼命尖叫!!!睁开眼那一刻看到眼下全部都是五颜六色的灯光!!!

我忍不住又在闭上眼尖叫!!!睁开眼又看到转上去一片黑漆漆的夜空,好像要飞到宇宙去了!!!

就这样来来去去,不由得你不尖叫。。。。。因为屁股一直无重力离座,真不听话。。。。

而且头一直撞来撞去,好痛!!脚都缩成一团不敢动了。。。

而且话说有一度要叫的时候冲力太大,整个声音被吸回进去嘴里,完全喊不出来~~可怕死了。。。

然后喊着喊着,觉得肋骨好像要裂开了,怀疑是喊得太用力了。。。整个肋骨好痛哦,好难受~~

呜呜呜呜。。。。。。。尖叫到我不行。。。。。。。。。。。。

下来的时候,整个傻眼坐在那里,不懂要做出什么反应了,不想动了。。。

话说玩完之后5个人额头上都在冒汗~不知道为什么可以玩到那么热。。。

最后,我们就5个人互相搀扶,晕坨坨的回家去了。。。。

回家后整个胸口还很闷,还睡不着。。。

哈哈哈哈哈。。。。。

超刺激,但是我保证!我不会再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