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我刚从庆功宴回来啰~

什么庆功宴?

其实是karisma编辑组的庆功宴啦~

庆祝我们把签名板做到很漂亮~哈哈哈~

话说这个庆功宴

已经说了2百年了,以为铁定泡汤了

但是最后还是成功举办~~哈哈~

可是刚才的人数少得有点可怜咧。。

5个人:我,佩晴,伟雄,佩丽&michelle~

我跟pelle&michelle就是做baby的啰

跟爸爸妈妈去吃饭。。哈哈!

吃KFC~~大家吃炸鸡~~yummy but oily  

过后就大家一起聊天吃东西酱啰

说真的我真的没有跟佩晴他们一起出来吃东西过耶

还蛮不错啰,有说要笑,只是人少了点

过后讲话的时候,我就跟伟雄讲不好意思跟你穿情侣装咧

哪里知道佩晴就对着我笑说:你讲话很大胆的哦?

哈哈,我整个人就吓到一下,蛤?我讲错东西啊?

然后伟雄就好象“面有难色”讲,没有啦,只是直话直说罢了啦

哈哈。。。。我有吓到一下啰,不懂有没有弄到他不爽,嘿嘿


DSC04406.jpg

我们很奇怪~~为什么炸鸡那么漂亮不拍,却拍骨头。。哈哈

DSC04407.jpg 

恩爱到~~~~

DSC04410.jpg 

帅到~~~~

DSC04411.jpg 

我们的全体照哈哈~

DSC04412.jpg  


另外,我要问:

请问智成去了哪里???????

不是说今天来kemaman的咩???

究竟发生了虾米歹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