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新闻报报看

同样的心情。。。还是觉得很奇怪

每次要看的心情,就是想要得到答案

偏偏每一次看后我都得不到答案,相信很多人亦是如此

也许只是案发后第三天,但是我的耐心有点不足了

很想要快点知道很多很好奇的问题

为什么前几天令人难以费解的疑惑

到今天反贪委会出来讲话了,还是没得到答案??

是那个主席不讲,还是传媒没问?又或是时间太匆忙了,没办法问?

这些疑惑在我脑袋里转个不停,百思而不得其解

明福为什么获释后没离开,反而留下来休息?

明福为什么可以擅自在反贪委会的办公室休息?

明福为什么在没有人陪同的情况下可以离开,而且还是在没有电子卡的情况下?

明福为什么会跳下楼?似乎没什么可能

明福在事发前几个小时,为什么没有人看到他?

据说在案发之后,第一时间并没有通知明福的亲友,这段时间这堆人做了什么手脚吗?!?

更好笑的是,高度机密的反贪委会部门办公室,居然连一个闭路电视都没有?!

越想就越奇怪,越想就越觉得有人在隐瞒事实

越想就越觉得这件事情根本就不可能透明化,谁叫那是政府部门

肯定有很多事情是被蒙蔽了的,为什么每一个法医临时有事不能去进行解剖?

太怪了,越想就越觉得事有蹊跷,越想就越对这些查案的没有信心

希望公义仍在,早日破案。

明福安息。


蔡X明先生很奇怪,无端端又跳槽

我对这些人真的感到无语了

想当初他还竞逐马华署理主席一职

有时候我会觉得这些政治人很黑暗

如果他当上了署理主席,当然就不会跳槽,还会为党任劳任怨,付出贡献

但是现在没当上了,却可以跳槽,可以见得这些人到底有没有对党忠心耿耿啊!

真的很讽刺!这边没选上,那边就跳党

心里面觉得很冷,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心态?

现在会想,好在没选上,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我不懂怎样解释,就是如果你是真心要为党付出的,你就不会去计较这些东西

而且还会一直跟着党的意愿走,继续朝着党的宏愿迈进努力

现在,很显然的,处境是相反的,奇怪死了这些人

可见他根本就不是要对党真心付出的啊!

说要跳槽就跳槽,什么啊?

*以上纯属小黄的小小声音,如有雷同,绝对不是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