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比赛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没参加

我的答案有2个:

不熟的:很久没唱歌了

熟的:哎呀,无谓跟人争奖啦~

哈哈,可能我对不熟的人比较老实

刚刚去看了回来

和佩颖历升兹晴。。还有佩晴他们一大班

另外还巧遇光辉他们,很难得咧!

比赛的部分,整体来看算是不错的

没想到kemaman也有很多人参加新秀比赛

有的唱得远比我想像中的好,

有的是预料中的好,

有的则是预料之外的差

期间,我们就一直拍照,聊天

其实很多时候都没有很专心在看比赛 :)

颁奖的时候,我们还一直起哄光辉上台

结果他还真的趋前去了,我们在鼓掌尖叫的时候

他还转过来挥手示意!@_@!!! 当下傻眼又好笑

佩汕没进6强,我只能说这是一场比赛,哈

菀晴就是勿庸置疑,好听到不行!我的鸡皮疙瘩,妈呀掉满地

所以当然是冠军了,整体成绩算是令人满意的

还是要谢谢大家那么支持静茹都选梁歌姬的歌

嗯,其他的评语不多给了,我保留,因为我不是专业评审 :)

只是有很多令我惊讶的歌手,真赞,加油啰

之后我们原想去KFC吃虾的,居然连鸡都完了更甭说虾

A&W也什么都没了,可是2家快餐店还莫名其妙的开着大门! :S

之后去BERIANI喝茶,遇到好多人,就这样

还自己驾车回家 :p ,结果在路口的时候死火4次!!

提醒大家,我PASSED了的哦,哈哈哈哈~~~~~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