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约9点去A&W聚会

等了半个小时,那里的人一直看着我。。

等等等!!我不喜欢等~~

之后他们来了,就点东西吃啦

我就故意不理佩颖,哈哈,谁叫你迟到

哇,好笑的啰,什么东西都没有

结果点了hot dog面包的套餐

那个面包,噢,有够硬的!难吃死了

又小哦,而且味道不怎么好,水也超甜~

薯条又淡淡无味的,是的,我们不会去第2次了

因为想说新装修就去看看,原来除了装潢,其他的都一尘不变啊!

聊天的时候,说到那个hotdog很小之类的,何先生就开起黄腔来了

哈哈哈。。。我就说哎呀,不用紧啦全部都是男生~哈哈哈!!

真的觉得何先生越来越搞笑了,应该是张小姐没在的关系。神经质了。

呼呼,吃完后,又不知要去哪里,一直在兜圈子,浪费油

最后还是回家了~好无聊哦~哈哈!

今天就这样度过了吧,我想。。。唉。。。

都不知道读了什么东西,读到一半就看电视,结果呢。。什么都没读到


千万别被我帅气的笑容误导了

食物一点就不好吃!我觉得面包应该是跟路边阿伯买的

而且啊,那个hotdog啊,就可能路边摊卖的更好吃吧!

Image520.jpg 

怪怪的sauce,香肠也蛮硬的。。。。

Image522.jpg 

对了!我们怎么忘了拍合照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