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

今天的高数

不知道该说难

还是容易?

大部分都会做的,

难的还是有,

对错就另当别论了。。

给我多点时间!

我就能完成了

可惜时间不等人

好多题都一下忘了怎么算

而且最紧要的是时间不够

然后啊,不懂做么算不到答案

好伤心哦。。。

我现在有一个愿望

就是我之前花了很长时间作答的题目

都可以答对--拿分

后面的题目搞得我都没时间想了

你知道吗,老师TARGET我96分耶~

很显然是不可能办到的

它无疑就只是一个TARGET

现在我只希望可以拿到80

希望这个要求,

在我的答案之下不会是太高的要求!

话说

2小时半之后

我的头好

眼好蒙

脑力激荡

脑袋不停旋转

好疯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