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TE

最近我家被蚂蚁侵略
整间屋子走到哪都有蚂蚁的踪影!
为什么?!?我们得罪你们了吗? 

其实上次也有同样的情况发生过
只是没有这次严重
因为这次这些士兵还会爬到餐桌!!
所以经常打开桌盖就会惨不忍睹,胃口尽失!
因为食物上面已经爬满了数百只蚂蚁
而且啊,我妈还说无所谓,还可以吃...
其实我也不知道最近我无意间咽下了多少只蚂蚁......

真的是很放肆!!蚂蚁不是只吃甜食吗?
几时连一些家常便饭也爱吃下肚啦?!
看到就会觉得眼昏脑胀,恨不得把它们杀到死光光!
但是...此时佛陀就会慈悲地出现在偶的心灵
告诉偶:勿-杀-生!
所以我总是很慈祥地轻轻把你们吹走
,啊不然就是拍拍手要你们走开

可是!!!你们还不知死活,干嘛?
吃到了甜头还要得寸进尺,beri betis nak paha lagi!!?!
APA la!!
!胆包天啊!

不懂为什么蚂蚁就是我的眼中钉耶!
个子小小的,却有令人懊恼无比的本领!
...如果不是法律没有这条law,我早就SUE ANT!!(哈哈哈)
我曾经还因为这些死蚂蚁差点要放弃janet
事关我之前坐的位子脚下布满蚂蚁!
搞得我全身蚁!烦死了烦死了!!

嘿嘿嘿,你做初一,我就做十五啦!
刚刚上网找了一些『驱蚁』妙计,是『驱』哦,还不是灭咧
看我多善良,来给大家分享一下!

       1.只要在糖罐中加入几根折断的韭菜,就可以防蚂蚁。
   2.把不要的香水瓶装些水,放在饮水机旁的地板上,蚂蚁就不会在饮水机周围出现了。
   3.蛋壳用火烤,烤得表面有一点焦焦的(不用全部都焦),把蛋壳捣碎,放在塑料盖内,再把塑料盖放在桌脚下方就可以了。
   4.在蚂蚁走过的地方撒上爽身粉(痱子粉),隔几天就看不到蚂蚁了。
   5.蚂蚁怕橡皮筋的味道,把橡皮筋绑在桌脚或罐子上即可。
   6.壁橱里有蚂蚁,可放一些精油,或柠檬、香菜、芹菜等有味蔬菜,即可驱赶蚂蚁。
   7.洗衣粉稀释后直接抹在蚂蚁常出路的路线上,让它自然干,且不再用水擦拭干净。
   8.在拖地的水中加入几滴熏衣草精油,蚂蚁就会在家中绝迹。
   9.樟脑球磨成粉,撒在蚂蚁常出没的地方,效果很好

yeah~~蚂蚁,过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