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连续告别了2位补习老师

其实想一想,时间真的过得非常快
从中四我们上这些课上到现在
2年了,等SPM过去后
我们很有可能就不会再接触这些科目了
其实应该感恩的,不是每个人都理科生
不是每个人都能够学到这些科学的知识
所以有机会接触到,其实也不赖
突然觉得我会在往后的日子挂念这些东西耶!

当然,考试的时候总是挂念不起来。

不知道
最近有一点反常
我常在说我不喜欢的学校
我常在说我不喜欢的科目
在这种时刻却令我觉得有点难过了
感觉很像很不舍得它们~哈哈!

很快的,SPM就会考完
我们也将正式离开了
这所曾经被我们批评得一文不值的学校

啊啊啊...
不喜欢的 -- 经过了时光的撮合
就这样日久生情,缠绵不分
乃至不愿分离。
这就是一份你无法阻挡的感情

倒数6天。
大家加油!

janet和麦老师
异口同声,祝我们好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