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感动涌上心头!

我觉得,这些老师们
真的令我很感动
尤其是在这个考试季节里

 

阿法-历史老师
从年头教我们到现在,
都是循循善诱的,有不明白就会向我们解释
直到我们明白为止
而且感觉她在这所学校,其实应该受到很多委屈
因为她比较弱女子的性格

其实啊,她好像是几乎每一节课都有进班的老师
虽然不能说是很厉害教书的老师
但是她却是一个很尽心尽力在教课
很尽责任在履行她教书使命的老师
至少她没有像我们看过很多上课在睡觉
教书不明不白,且偷懒不进班的老师。

 

我刚刚才发现到原来她在FB上
有写上叫我们加油的字眼!

令我很感动的是

她居然有提到我!!

wish the best and good luck to all of my student..
especially my mentee..zhi zhen.
Be patient and calm during the exam...
i'm always behind you with 110% support...
spm 2009..”

你说我能不感动吗?

虽说MENTOR-MENTEE这个措施
在年头至年尾都没有起过任何作用
但是,从此我却可以看见
原来有一个老师(可能不止一个),
真的是把我当成是怀中的宝贝
在背后默默给我110%的鼓励及支持

尽管我只是充其量的被冠上MENTEE这个名号
而她也只是充其量的当上了我的MENTOR

但是她却也认真看待这个关系
认为她对我是有责任关系的,所以她特别给我鼓励

 

是这样子诠释吧?

 

呵呵,再怎么说
我觉得她都是因重视我

才会这么说

这份娇宠
我方才发现

突然觉得我很不对

 

可能过多的感动+感动+感动+感动+感动+感动+感动
形成一个自责的感觉, 叫『愧疚』

认为她不应对我那么好。

 

还记得,她因我们曾经说过
历史是很难的科目,不明白的科目

导致她被大炮刷了一番
还搞到她痛哭一番

闻者心酸,深感委屈啊
怎么办,因那只大炮会错意
误解了我们的意思
搞得她很无辜的被骂

 

我觉得马来人有个很好的习惯
就是他们要斋戒之前,抑或考试之前

都会有向人赎罪的习惯
对自己以往向别人构成的错误
致上满分的歉意,希望得到别人的原谅

因为他们相信
别人对你怀恨在心
或你对别人怀恨在心
都将是影响考试的
一份负能量

 

跟符老师讲的略为相同
考试时一定要带着开心的心情
因为正能量能够帮助你
在考试的时候,思绪清晰

 

他们也相信
对别人真诚的祈祷
绝对能帮助你
做任何事都顺利

 

我们应该学习的
这种原谅别人的无私及大爱
跟乞求别人原谅你的醒悟

还有为别人
真诚祈祷的那一份信念

 

可能我们应该想想
对别人做错过什么
可能是一个决定
或是一个误解

 

然后对每个人祈祷

那只是一份信念
并无关宗教

散播快乐、正面的能量
何尝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