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刚睡了3个多钟头
要恶补我的睡眠

睡不够感觉真不良好
正犹如今天考BIO一样

感觉真不良好.........

 

第一: 临时抱佛脚  

话说,我明明就有5天4夜的时间
来好好读BIO,理应时间充足
而且读完所有的课根本就不是问题
甚至还可能会多出许多做练习的时间
可是          我没有
我选择把剩下来的2天2夜,
当成是点油灯的时刻
拼命地追赶火车,搞到有点欲哭无泪的感觉
读到昨夜2点的时候,我还只读到第4课
最后2课也就作罢了,感觉很不良好

第二: 该记的都记不起来  

作答的时候,很多东西其实不是不懂
问题其实也不会非常的难
但是,总是想不起来!!
怎么办??为什么,那个第一题
妈呀,这种最简单的东西我都忽略
还有很多,一点都不难,只需要填充答案的
我统统忘光光,连progesterone
我都连续改了4、5次才呕出来这个写法
之前还一直拼:
pastrogen      (咦?不对)
phastrogen    (怪怪的)
pasthrogen    (什么嘛)
谢谢神明给我闪过的念头,没有潺潺地流走
只可惜
spermatogenesis
我把它变成了spermagenesis
之后看不顺眼,把它改成spermoogenesis
反正就是一个不顺眼来一个不顺眼去

第三: 选错题成千古恨   

Sect.B 的选项题目
选了第一个问题,还OK
第二题,贪在要
show off
因为自己懂transpiration的整个过程
所以二话不说,马上选了那题

做到一半,才发现我身上的油根本没那么多 - 死火了
干嘛啊,那只是10分!
另外的10分,妈呀,我不会做!!
最后一题,我应该可以拿到更多分的
那个eating habit的,随便写都得分吧
看看墙上的时钟: 分针指着3
我不行了,15分钟,怎么可能写出20分的答案
最后很勉强的继续在问题里
画圈圈
答不出一个所以然,感觉真不快活

 

感觉真的很不良好 
尤其是当问题并不怎么难,但却不会做的时候
心里觉得很不舒服,心想为什么这样~~
因为,心里很不踏实,感觉里面就像个空壳
为什么之前的BIO我可以读完的?
我不懂哦。

嘉艳临考前对我讲的那一番话
害我考试的时候心神不定     T___T


“做么不要早一点读,做么要临时抱佛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