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
就好象发了一场
多么希望那只是一场梦


不是要追恨的意思

只是一下子觉得
这一切好虚幻

为什么好像很模
好像过了很久?
明明就只是昨天发生的事


可能是因为从那一刻开始
我就重复不断地了很多遍
想啊想的
就这样想了很长一段时间。

我还是很观地看待......


我还是有在幻想
可以的,可以拿A的
虽然并不怎么


然后一下子又马上跳了出来
我想到,去年的简答题都不比今年多

可是。。。

就是这样
我觉得一年比一年
更别说要拿A了


然后再冒出一个可能性

或许、或许,今年的水准调了呢?

哈哈哈!
为这个愚的想法感到好笑

华文要是那么容易拿A
就应该不叫华文了

你可能会叫我不要再想了啦
然后可能会OS骂我这人实在


我没有哦,我很尽量地在撇开这个东西了
然后它总是趁我不注意的时候
跳出来跟我打


我试着跟它相处一段时期

不讨厌它,不排

我真的觉得这个建议很实用
因为我是不可能一时之间摆脱它的

所以要谢谢老师


希望我拿成绩单那天
能为你报,而不是报忧

我觉得啊


现在只有神
可以掌我的命运了!!

我拭目以待
相信你是爱我的


神啊!

住批改官的一只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