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甚少写部落格
最近也好像没有发生什么重大的事

顶多也是一些气人的事!
比较隐私的所以不便公开 =D

这几天
就一直会刊、会刊、会刊
一直都好期待会刊出版的一天
在制作的当儿
还是有很多东西不懂
所以就要不断摸索
摸索得来也挺费时的
所以就是这个过程比较吃力啦
真正在写稿寻图都没有这么久

我们距离SPM
已经』有几个星期了呢??

话说这些日子

过得很变态

哈哈  我相信很多人亦是如此
日夜颠倒   昼夜难分
我勉强还可以看见阳光啦...大概3小时
之后就是夜幕笼罩 月亮作伴

夜猫  个人觉得还正常
只是睡到X点才起床(不好意思写出来xD)
其实也是不能自拔
毕竟赖床容易睁眼难

无论我的闹钟调到几点钟
都会被我的潜意识按掉

无论我的意志怎么唤醒我
叫我不要再睡了~~
眼皮都嘛不争气啊......

假期遇到的困扰是:
夜晚睡不着觉
白天起不了床

我也是觉得很不健康的

哈哈  谁叫
放纵>保重

假期本应该是放纵自己嘛~

哈哈哈  好在我心里还有个底
所以这只不过是一个   藉口

会刊!!加油哦~
情书』呵呵呵
__情人节送上__期待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