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EAH~~新年啰!
现在已经是虎年的大年初一拉~
恭喜恭喜!!祝大家新年快乐!
虎年虎虎生威如虎添翼,[虎]气啦~~

哎呀 麻烦就在电脑又疯了~
不知道搞什么。。现在用着LAPTOP啦

WOW 前一晚是除夕夜
今年和往年一样 都是吃火锅~
比较不一样的是 今年姐没跟我们吃咯
不错啦 今年火锅料大同小异 但是哦
今年我们用电磁炉吃(不是跟aowa买的拉~ xD)
所以呢 没有吃得 满身大汗 嘿嘿

来看看有什么材料~
有腐竹鱼饼拉,花枝SOTONG虾啦,青菜啦,
鱼丸鸡肉丸啦 海参 馄饨等等的 (对了 好像很久没在吃火锅的时候吃了耶...)
那么多样食材 我还是最喜欢 AYAMAS的鸡肉丸咯~~因为好吃
哈哈 其它 的都不错啦 喜欢吃火锅的丰富 想吃什么就夹什么~

DSC00484.jpg 

开始煮啦~ 煮阿煮~

DSC00485.jpg 

煮好咯~~我们吃的是健康火锅 清清淡淡的 只是简单调味~(当然也不至于淡淡无味啦~)

DSC00487.jpg 

YEAH这个是我的汤头啦 tomyam!! i like it!!我专属的 因为只有我要吃 呵呵

DSC00488.jpg 

这个是我吃的最后一碗咯 应该有4/5碗吧 嘿嘿 我爱鸡肉丸~

DSC00489.jpg 


说到电视节目
好像从早上到晚上都看不完的咧
好多特备节目哦 
当然也少不了my astro的倒数活动拉
我个人觉得今年的好精彩哦~比起往年真的好多了
今年的蛮丰富的 而且很有笑料一下 
往年的都是比较冷的。。 喜欢搞笑短剧 呵呵。。
看到新秀或是经典名曲的安娣安哥们演戏 真是没想到都很敢演一下!
而且都很自然 笑点也不会很难笑 看到阿贤扮阿嫲真的蛮惊艳的 哈哈
还有101教室都很不错 见识到一班主播的搞笑功力 =)

好啦 不写了 写到我要吐血 好难输入拼音哦!!!

新年快乐啊~~ 希望等下多人来拜年 多多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