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好吧, 这次一定要把《初恋红豆冰》首映礼的游记写下来~ 没错, 这次静茹又回来了~ 哇, 太久没有写游记, 整个语法都变僵硬了~ 哈哈哈哈~~ 说回这个, 我已经有接近1年没见到静茹了呐, 最后一次是613的演唱会了。

然后就带着一个要去见赵太太的好心情出发了(最近因莫名不能上网搞得很不爽@@ 9点的巴士。 说实在的我最近开始厌倦搭巴士去KL了。 真的越坐越闷, 明明就可以很快抵达的路程, 就因为半路一直停车浪费时间。 大概2点半, 车子停在PWTC那里, 晕~  之前司机还跟我说会停在PUDU 算了, 我就启动『 ff 卫星导航』以便安全抵达目的地, 哈哈!

首先, 去到THE MALL旁边的PWTC  LRT站, 搭车搭到TASIK SELATAN 不错哦, 可以慢慢享受轻快铁的冷气,不必转站,  而且那时段也没人潮, 不挤。 好吧, 到站后,我原先要搭巴士去FF那里的,『 ff 卫星导航』叫我搭T421巴士, 我就等咯, 不久巴士来了, 我看到号码是U28耶, 那应该不是。 所以巴士载走了所有候车亭的人, 只剩我一个。 烈阳高照, 热气逼人! 过了一下, 我看到对面有一辆巴士走过, 车头也是U28!  但是车身旁边还有其他号码的我心想orz 我应该是错过了刚才那辆巴士吧? …  安全起见, 我最后还是决定搭TAXI去啦… =.=!!

然后, 通过『 ff 卫星导航』的指示, 我就要求司机载我到KUCHAI  LAMA 车上司机尝试找话题和我聊, 交通、天气什么的, 讲的是广东话, 其实我也不大想要回应, 哈哈! 大概10分钟后到了! 付钱的时候, 我觉得那个司机有仗势欺人的感觉耶,明明RM6.20 我付了他之后,  表又跳多10仙! 他居然还再跟我讨多一角 @@ 晒唔晒啊哼!  摆明是看我好欺负,  哈哈下车后, 我就走走走, 真的好热! 一路上通过『 ff 卫星导航』来寻找她的踪影,  过后她还说“我看到你了!” 就继续指引我该怎么走, 哇, 好像被绑架犯监视一样咯, 我都找不到她在哪里, 她却看到我了, 呵呵! 最后, 抵达了ff 的公司~ (拍手)上到去我真的是大汗接小汗, 呼! 然后她就说要带我去见一个朋友,谁?  原来是FF的绯闻男友, 哈哈哈KIEF哦。 “ㄟ 跟你介绍, 和你一样认为自己很帅的小黄!” HALO… 聪明人!” 哈哈好好笑的称呼哦我就跟他打回招呼。

然后我就一个人下楼去吃午餐。 叫了干炒老鼠粉和蜂蜜柠檬茶。 吃后产生的感想是 KUCHAI  LAMA的人真是喜欢重口味啊! 哈哈! 超咸+超甜噢买尬。 4点多回到公司, 我就打算“开始工作”了~ 呵呵, 因为之前FF说可以帮她对稿。 怎知FF就说其实是开玩笑的啦! 但是之后她看我闲着没事有给我几份稿来对, 我就帮忙修改错字咯。 不一会儿, 5点了, 换了会服, 我们就搭TAXIPAVILLION咯~

我们在时代广场下车后步行到PAVILLION 才走到门口, 就看到红地毯了! 然后SC和晓萍也已经在那里驻守了。 然后就看到星光大道主持人阿彪和文康抵达现场了, 还在舞台上拍照约莫几分钟后, 星光大道就开始了! 人潮也越来越多, 我们站的地方也越来越挤。 明星们的出场序不写了, 可以看他们的照片~ 倒是我们的大明星、 ANN和叮当在星光大道进行到一半的时候才到, 哈哈~  我们站在最前排可以看得很清楚,  但是我的相机噢!拍得很糟糕

比较明显的就是只要大牌明星一出现, 现场就会有一股骚动~ 像是最早出场的客串大明星, 栋梁和佩妮, 呵呵, 主持人还叫他们现场做红豆冰.. 然后品冠和曹格出来了, 品冠真的很好笑, 主持人要他扮戏里的角色走猫步, 结果他突破夸张地现场演出就是笑翻全场, 哈哈~ 相反虽然曹格也有配合走猫步,  但在整个过程还是一直耍酷~ 

过后呢, 静茹+桀齐+CASH出场咯~ CASH是桀齐可爱的小狗狗。 在介绍静茹之前, 想要说在我身后发生的“趣事” ,话说一旦有大明星要莅临现场, 我的背后就会被“鬼压”… =.=!!  因为我身后有个很不客气的胖子,整个身体简直很不客气地就往我身上压然后这样靠在我身上看哇! 真的是顶不顺咯!好啦 说回静茹&桀齐这组嘉宾, 一下名车, 自然引起群众欢呼啦~ 然后414刚好就是桀齐的生日哦! 他们甫下车主持人就带动全场一起唱生日歌~ 静茹也在一旁拍手、 招手, 哈哈! 但是那时看到静茹一下车就站在左手边, 我就心想, 站在右边的我们应该是握不到手了啦~ 不然还可以叫静茹跟我们打招呼。 没想到! 静茹走到我们这里时, 听到举着灯牌的我们在欢呼, 居然还走过来跟我们握手耶!! 哇~~ 之后就一片混乱, 很多只手伸出来, 我就很兴奋地喊了一下, 静茹就看我一眼,握到我的手了~~ 站在我左边的叮当好像没握到, 哈哈! 所以我应该是最左边能够握到手的人~ 哈哈哈, 手长是有好处的..嘿嘿。 而且哦, 全场只有静茹一个人有走到旁边和歌迷握手哦~ 不过静茹的手冰冰的, 很冷~

之后, 就上台说话啦~ 静茹说了什么呢? 我真的忘了呐, 哈哈哈, 但是基本上全部上台的艺人明星, 不外乎都是在呼吁观众们要支持马来西亚的这一部国片-- 《初恋红豆冰》! 还有就是说他们最期待看到谁的演出, 以及他们支持的原因。 其实现场就充斥了一股很奇妙的力量, 就是你会感觉到马来西亚的电影事业开始充满希望了, 至少在这一部国片的首映礼中, 我们可以看到近乎全马我们熟悉的明星、歌星、主持、DJ、演员都倾巢而出来给予最大的支持,一同见证牛导新鲜出炉的这一部电影。 那是一个很棒很和谐的现象。 尤其是看到还有不少友族同胞的艺人也来支持电影, 甚至还有一位能操华语的马来艺人开口说话的时候, 都让全场哗然, 主持人更是被吓到目瞪口呆, 倒退三分, 哈哈!最最重要的还是, 大家都要一起支持《初恋红豆冰》, 让这部片在大马突破1000万票房!

最后压轴出场的, 就是这部片的男女主角啦~ 阿牛和李心洁~~ 很特别的是, 阿牛是骑着三轮车载心洁走星光大道的~ 心洁真是美爆全场咯~ 哈哈! 而他们出场的时候, 现场就欢声雷动, 掌声不断地迎接这两位重量级人物的莅临。 阿牛在台上还兴奋又紧张得说不出话来哦。 历时2个多小时的星光大道, 在一众演员一起到台上比“一千万”的手势合影之下就圆满结束咯。引人沉思的是星光大道进行到结束, 都不见MY FMASTRO的艺人到场哦, 你猜原因是什么??

这时的我们就跑到后台准备迎接静茹啦~ 就看到心洁、 栋梁、 佩妮走过了, 之后静茹也来了~ 一个个保安人员看到我们走上前还快速围起来挡在我们面前…@@ 但是, 这时, 手上拿着BARLEY冰的我们, 就大喊静茹~ 然后给她看我们手上的BARLEY 冰~ 哈哈! 静茹就很开心地指着我们笑说: 哈哈, 还有BARLEY冰啊!  然后就在保安人员的护航下匆匆离开了。 我们还在那里提着BARLEY冰拍一张大合照, 但是没有静茹啦嘿嘿, 这次我拿的MYFISHOME灯牌, 没有被挡着咯~ (吸取上次的经验, 哈哈!)

过后我们就进去PAVILLION广场里面, 去到戏院大厅的外面, 就看到晓萍藉MEDIA的身份走进去, 我就跟LAYSANN一起走, 走啊走的, 也没被阻止地就进去了戏院大厅的范围里面。 这时LAYS才转过来跟我讲, 其实我们是不可以进来的, 哈哈! 哇, 居然是这样被我们闯进来了, 我们就“将错就错”, 进去里面看看咯~ 呵呵呵! 我才进到去, 就看到ANDREW陈势安坐在一旁跟友人聊天了~ 哇, 过后又看到另一边有SUKI 和其他的艺人在那里等候。 我们就很开心地到处“看看”, 同时也非常期望可以看到静茹的出现~ 之后呢, ANN他们看到旁边有甜点招待, 还去拿了几块来吃, 哈哈! 我们的身份就好象“赞助商”耶, 哈哈哈, 因为这里只有名人和艺人才可以进来。 话说我手上还提着行李袋呢, 好好笑, 哈哈哈哪有人这样子提着行李袋进去的啊… xD  那时我身上还穿着蓝色的会服, LAYS就说这样我们还蛮显眼的哦, 哈哈! 好吧, 我就快快冲进去厕所换掉它。 在厕所整理头发的时候, 突然从镜子的投影看到品冠进来了! 我就整个瞪大眼睛, 哇! 是品冠, 品冠也面无表情地走进去了第2个厕格, 而我在情急之下, 当然没有做出什么疯狂的举动啦! 哈哈哈! 我就很兴奋地冲出去跟他们2个“报喜”哈哈哈, 傻傻的, 之后他们还说应该进去隔壁那间厕格录下品冠尿尿的声音嘛! 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 当然是开玩笑的啦! 但是我们没有变态到真的去做这样的事啦~ 所以品冠迷不要生气啊哈哈哈

然后原本想要和文康&阿彪拍照的, 但是他们都在忙着聊天, 就算了。 过后在现场就一直物色有谁可以一起合照, 走啊走的, 其实大牌的都不在, 包括我们亲爱的静茹~ 都没出现, 之后看到佩佩在一旁, 我就跑过去跟她要求合照啦~ “佩佩!可以跟你合照吗?” “哦, 好啊!”  —咔嚓“请问要怎么称呼?” 我一时语塞, 没想到她会问我名字。 “呃我叫小黄 然后没有等她回应, 我就直接跟她说:“我是从KEMAMAN来的!” 哈哈, 佩佩就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说: “哦! 就是上次有上台玩游戏的那一个!” 我整个人就是很惊讶, 说了无数个“对对对对对对对!” 没想到佩佩居然还记得! 哈哈! 因为上次在台上我还以为佩佩没有听清楚我在讲什么。 在“对对对对对对!” 之后, 其实是没有下文的了, 哈哈! 不懂, 我们两个就好象陷入尴尬, 只是在跟彼此微笑, 我想她应该是在想应该和我讲什么吧? 最后我们就掰掰离开了, 好无趣, 哈哈!

告别佩佩之后, 我们就出去了。 所以进到去星光熠熠的大厅, 除了在厕所看到品冠和跟佩佩合照之外, 是没有什么大惊喜可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