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更正)

今早...

 我发了一个梦
梦中我和历升
好像被困住了
在黑暗空间里
只有几丝微光
从天窗照进来
我们奔跑楼梯
好多好多梯级
跑着寻找出路
突然楼上传出
聊电话的声音
声音慢慢逼近
我们两个慌了
好像见鬼似的
逃啊逃跑啊跑
最后无路可逃
那人出现眼前
我疯狂地尖叫

 梦...醒了

那只是个梦

但很真实

我在朦胧中

为自己编了结局

那个人

只不过是一个平凡人

他没有要做什么

我想这样的结局

会让自己好过点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梦的结局

是可由自己创造的

追梦!创造梦想吧!

这是一个真实的梦

尽管那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