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热天
淅淅簌簌的
感冒了...

什么道理啊

热到呼吸都困难了

还要感冒来阻塞我的鼻腔

啊....唉...........

感冒感冒...

鼻水流不停....

汗水流不止........

天气热到叫人头晕~~

才刚洗澡这边就流汗了

鼻子又很忙...

真是麻烦的大热天~

 


 

今早去关丹看录影
8点半到达巴刹时他们已经在录最后镜头了
=.=!! 飞哥、jentzen和晓萍已经在收尾了...
“关丹站,继续给你好看~~”(福建话)

然后他们就去餐厅里面吃早餐
很奇怪 周围都没有围人群
以为一定很多人抢着拍照

10点半 又去篮球场
他们游戏已经开始了
在玩抢椅子...现场气氛很欢喜

之后暂停时间 飞哥和jentzen受不了大热天
跑到树下去坐着解暑
晓萍还在这一头和工作人员玩闹
就先把握机会跑去和她拍照~
晓萍人好漂亮!也好nice哦 我妈抓着她的手
她还用福建话说 aunty我全身黏黏的啊~
然后跟我拍照的时候 又说 哇这个很高!

呵呵 然后我们就去树下和飞哥&jentzen合照
他们两个好像有点热到不想动了 哈哈
看我们跑去就只是笑笑 然后说要拍照
他们就说 好啊 过后就和他们一起坐着拍~

我妈就对jentzen赞说 你好白哦!
jentzen只是看了自己的手一下
然后飞哥就反问: 白咩?

过后我们就离开树下了......
看来是太热了 他们好像不怎么想讲话@_@!!

之后就录下一个游戏了
就是丢水球的游戏 现场蛮好笑的
导演还要求观众要热情一点...
我就站在摄影机的旁边 不要被拍到 哈哈
主持人很快就投入状况 而且时不时就有些桥段搞笑
看得出挺专业的啦~ 就是在搞气氛
从电视看就很普通 但是现场可以更清楚看到他们的用心
像是看他们对镜头一直笑会觉得很奇怪
但是从电视看又会觉得很自然 就是要这样笑
而且整个制作团队都很棒 分工合作
有些镜头还要拍了几次才OK 对白都要重复讲
而且一排工作人员站的地方都好晒哦!好辛苦...
现场也可以看到jentzen汗腺很发达
每个镜头一cut 都有工作人员跑去跟他擦汗..哈哈

算是蛮厉害的啦
有幸看到节目录影
应该是第一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