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第一次在星期五上课
也就是说..以后每个星期五都有上课
那其实对我的生活来说没有影响
毕竟有一段时间没有上课了
而且,渐渐融入KL的生活
你会发现到这个根本就没什么大不了
倒是那天走过回教堂时
突然听到那种讨人厌的『按摩搵笨』
啊~~顿时觉得多么熟悉!多有亲切感!
哈哈哈~~~

话说回来,星期五早上绵绵细雨
我们的巴士太满了,居然等到8点巴士才到!
『你可以直接skip掉第一堂课了,而且这老师很凶哦!』
哇塞,楹茵的msg搞得我忐忑不安,超担心被老师刷!
怎知。。进到课室时,那个老师明明很亲切友善
还时刻带着甜蜜微笑。哼,RYNN骗我!!岂有此理!D:<

第一堂课是ECONS,which is not stated in my timetable
老师就给我们玩游戏,就用红豆来代表橘子
然后要在指定时间内卖出橘子赚最多的钱!
现场就有2个卖家 - 卖橘子给买家
还有2个买家 - 用橘子来卖果汁
就是买家和买家竞争,卖家和卖家抢生意
最后,我们在慢性地调整价格和推出一堆利人利己配套后
居然胜出了!原以为另一个卖家来势汹汹会赚比我们多
最后事实还是证明了『慢工出细活』的道理  =)

10点上第2堂ECONS,which is lecturer class
老师给我们看一个非洲国家的无价值钞票,真的很夸张!
买一粒鸡蛋,就要用几百万的钞票!
买一只母鸡,就要用几千万的钞票!
还有很多很夸张的例子,真不明白当地政府钞票印那么大干嘛
出外逛街买东西,就要带整大袋的钞票~~~
而且他们的5块钱10快钱完全是没有价值了的
甚至还可以拿来烧掉煮开水吧.......
这不禁让我联想到,他们必须用这么多这么大的钞票
有的钞票上面甚至印有10多个0
那不就好像我们烧给祖先的冥钞?!?!
数量又多、号码又多,完全不像活人用的...

11点,我们照原定计划走路去吃MCD~~
真开心!在那里吃了spicy chicken mc deluxe!!
哇~~超满足的!还有薯条...汽水...噢太棒了!
在那里大家就玩起我开出先锋的 『IC交换看』游戏
哈哈...我觉得我的IC照片很可爱啊.....大家就一直玩IC躲猫猫

DSC00291.jpg 

带着很需要ENO的肚子慢慢地走路回学校
接着上critical thinking的tutorial class时
老师要我们画出一样或多样代表我们/我们喜欢的东西
画完之后要逐个出去讲解你的图画有什么涵义
不知道为什么我突然紧张了起来,也不知该画什么好
一番思考,决定了画一只在唱歌、爱唱歌的鱼~
呵呵呵,身旁的朋友都知道我要讲什么了,一直笑
轮到我的时候,我就向大家讲解,鱼是我很喜欢的一位歌手
唱歌很好听...她来自马来西亚...最后...我这是这样结尾的:
"so..lastly...PLEASE SUPPORT FISH LEONG!!!"
哈哈哈~~ (掌声+笑声...) 我不否认我在打广告.....XDD
老师还笑问...呃...自我介绍怎么变成promoting了?? ^O^

鱼唱歌.jpg  

5、6点钟才回到家,同房的俊伟已经回家了
三思,1-2-3 --- 决定回去SERDANG~
不然这个周末我可能会闷到发霉.....至少大哥家有电视看~

嘿嘿嘿...


 星期六,睡到早上10点多...嗯...真幸福...
12点半出发去SUNWAY~~因为我们已经约好在那里shopping啦!
刚开始是计划要去MID VALLEY的,但最后他们就换地点去SUNWAY咯
一去到,就看到佩颖和她的同学在SP的外面starbucks讨论东西
walao...没事跑去学人家戴放大瞳孔的contact lens干嘛...吓死人..>_<
走过去跟她打招呼,她居然只是傻傻地跟我招手...我就整个尴尬地站在那里!
拜托!也不跟人家介绍我是谁...真是的...过后我跟她朋友打招呼的时候
她们居然也一副傻眼的样子,目无表情...yer...做么好像很冷酷酱...omg
我之后就先离开啦...等了一下,rynn他们就到了,我就在大门口直接先上车
然后跟她们一起进去停车场... 泊了车,进去pyramid的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
嘿嘿...因为小黄我还没有吃到早餐...或午餐...但是她们(R/Y/Y)却吃了!
所以在韩国的餐厅,她们6只眼睛就盯着我看~哎哟 >_<!!
说到食物,还不错,我叫炒饭,就有韩式的类似酸酸辣辣的味道
还有酸酸的泡菜、咸咸的江鱼仔、清爽的小黄瓜、美美的荷包蛋
DSC01621.JPG 

价钱稍贵!但是久久一次,算了吧!呵呵>.<
走走逛逛... 去电影院看看...排长龙...所以就去popular买东西
不知不觉,才想起今天是阿公的生日,不怪得到处都是人
到了popular,我就想起我的『阅读计划』是时候开始了!
话说小黄之前已经深思远虑地在打算来到KL后就要开始阅读咯
因为阅读真的能够帮助到很多,对思考、讲话、反应、写作都有很大的帮助
所以呢,就在浩瀚书海中,开始寻找我要的书籍!
我要怎样的书籍?其实那么久没有阅读了,实在不懂该选择怎样的书籍做我的『开胃菜』
当一个人没有概念的时候,就要取自别人的推荐来作为概念咯!
之前一直有听说陶子姐出了新书,一直有印象从哪里得知陶子姐的新书叫『我爱故我在』
印象也告诉我DJ 贾森曾经在面子书大赞这本书值得一看!
所以,我的目标就锁定了~ 『我爱故我在』

 因为有着屡试屡败的经验(每每寻不及欲寻之书),
所以我实在没有把握能够在这千万本书籍当中找到它的踪影...
走马看花,走过了『推介区』、『优惠区』、『文学区』...
当抬头看到『我-爱-故-我-在』这5个印在黑色书皮的白字时
我的整颗心震撼了一下!天!居然给我找到了!那叫感动。哈哈
于是,我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把这本书买下来...
嗯嗯,看到价钱的时候,的确有为自己所做的决定冷了一半
哈哈哈... 但既然已经决定了要重新找回阅读的动力,我绝对对陶子有信心!
拿起这本黑书翻翻之际,更加深了我欲买下它的决心...

我爱故我在.jpg 

(借LY的图用啊...哈哈....『我爱故我在』作者:陶晶莹  价格:RM30++)

我们在买完了文具和书本后,又去MID VALLEY哦~
所以结论是没有和佩颖一起逛到啦...谁叫她们discussion这样久!hiak hiak hiak
因为vincent他们在那里啦...呃..为什么一开始不直接去MV..>_<
到了MV呢,就在戏院那里和vincent他们会面
楹茵还因为在车上看书而开始有了“害喜”的现象...哈哈哈
好在过后吃了糖果后就好了很多啦...XD
我们就一边逛街、一边聊天...第一次和不同地方的朋友一起逛街!
期间去到一家精品店,里面的东西都好精致好可爱哦!
我们看到药丸造型的玩具,还戏称楹茵生日的时候要买来送给她,哈哈...

就这样很开心地和朋友逛街到5点,就去meet我大哥咯!
在carrefour购物完毕后,我们就回家去~~
吃过晚餐,我就一个人待在家,一边上网,一边看电视!
呵呵,这样简单的活动就可以让我觉得很满足了...因为有ASTRO~嘿嘿!

上网上到一半,突然间呑不到口水!OMG
我又不是喉咙痛哦,嗯...应该是发热气致牙龈肿胀...
真的是很恐怖一下,吞口水要很用力才行...不然就好像被堵住
然后就喝了很多很多的水..... 还是一样

宵夜吃roti canai!yummy...
大哥和燕燕姐从演唱会回来
问他们演唱会好看吗?有什么爆点?
他告诉我的第一件事竟是叮当唱歌很“哇”!
就是现场很有爆发力,很震撼!!
然后我们就在讨论演唱会的其它爆点...讨论不出一个所以然
哈哈,明天看看娱乐头条是什么就知道啦~

  

 

           _小典故_              

在FB的status写上『我爱故我在』
出乎意料的有很多人like,但是无一留言
其实你们like什么呢??呵呵呵
嗯... 好吧,既然大部分的人都不知确实原因
不如我来为这五字作出另一番不同的诠释好了
事实是因为我很喜欢『我爱故我在』
 这本书
但是仔细想想,『我爱故我在』
不也是我现在的处境and the状况?
=我爱城市,所以我在这里
=我爱拉大,所以我在这里
=我爱我的梦想,所以我在这里

 

.........THAT'S why.........

         我爱 · 故我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