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一个小时前.....
我的房间...被--侵--略--了!!!

上网上到一半...突然眼前有不明物体飞过
定神一看...............
OH MY GOD!!!!!!!!!!!!!!!!!!!!!!!
蟑螂!!!!!!!!!!

我『情不自禁』地大喊WHAT THE FXXK!!!

那是多么可怕的臭蟑螂!!!

SHIT!!!!

WHAT THE FUCK!!!

重点(一)是
它---很------只!!!!!!!!

重点(二)是
它---会---!!!!!!!!!!

OH GOSH........................

死蟑螂很潇洒地飞啊飞
居然还停在我的枕头上面!!!
(看到它的须须在动,真的GELI到!!)
OH GOSH..............
我的妈呀......................我就快点用东西拍走它
这时它就继续“翩翩起舞”.........
而我呢...就故作镇定地走出外面“求救”.......

大家都在玩电脑!!
我就假装没事.....(也不知怎样开口!)
过后grace走过,我就问她:“这里有蚊油吗?”
接着我就告诉她...房间里面有蟑螂....哈哈哈
她就陪我走过去看...可是已经不见了

我就整个紧咬牙关,很“肉紧”!

过一下,另一波高潮又来了!!
死蟑螂又飞过~~ 然后就看到它急急地跑向橱的方向了...

这时佩雯和伟明也过来看...
grace还拿着报纸进来告诉他们“我要去救治振”(感动>.<)
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啦....“美女救狗熊”...
我就问她:你不怕蟑螂吗??
她就笑说:“哈哈哈,怕啊!”
反观佩雯就很气定神闲地说她已见怪不怪了~

经过一番地毯式搜索后...
蟑螂还是没有出来~~~

她们就说,如果出来了就尖叫,我们会过来的 XDD

这时候... 我只好硬着头皮坐在我的床上
紧紧握着卷好的报纸,随时候命,打-蟑-螂!!
呜呜呜........那个时候真的很想回家 T_T

我想蟑螂真的出来...我会马上逃之夭夭吧!
哈哈哈哈....... 紧张到不行.....全身起鸡皮疙瘩...头皮发麻.......
我就边握着“报纸狼牙棒”,边在FB更新最新情报!

GRACE经过一下...我们两个就互相大笑...
佩雯经过...我们也是互相大笑....哈哈哈
因为我也知道我紧张握着报纸的样子很滑稽...

在FB上面,3个兄姐都纷纷出来嘲笑+发表意见了
哈哈哈...实在是太好笑了.....整个情况太funny了

另一方面,我在MSN和楹茵求救,她“蛤”了之后
居然说“the number u hv dialed is not reachable..pls try later"
哈哈哈....坏到.....之后还用华语跟国语翻译...
我就又“惊”又“喜”地在发笑... 她还用webcam给我看她画的蟑螂
我就说我要杀了她~~~哈哈哈....
webcam另一边的她就一直在大笑....雪上加霜咯@.@!!!

过后我就打给我妈,没想到她消息那么灵通,哈哈哈!
她就也一直在笑...这时候,FB上面大哥还写“kacuak叫引它出来
哈哈哈哈!!我就整个人笑到不行...眼泪都飙出来了...太好笑了吧!

好久没有笑到那么夸张了...
另一边厢姐姐也打给我妈
我妈就说现在两架电话都传来不停的笑声
哈哈哈哈.... 一只蟑螂,也可以带来那么多欢乐涡!!

 

然后我妈就建议我先关掉灯走出去
等它出来了再干掉它!!!

但是截至现在,蟑螂还没有被绳之以法!!
而我的roommate已经在房间里面睡觉了!!
他还说,之前他的房间有蟑螂,他也是没管的

只是怕.............
睡到一半.............
脸有点痒痒的..........

OMG

我说担心它在我身上怕
我妈还说:“酱你不是压扁它咯!!”
我的妈妈呀!!好恶心哦~~~
哈哈哈哈哈!!!!!

现在
我能够做什么呢

祈祷!!蟑螂不要飞!!!

噢...要睡觉了

再来一句

WHAT THE 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