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早上7点半出发,10点半到达了这个温暖的小镇!
这一天,是表姐结婚的大喜之日,所以刚到家,我就去二舅家了!

在这之前,我想说,我好喜欢这个家的感觉!
踏进家里的那一刹那,马上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随之神清气爽、心情舒畅!
啊!!这是家里自然散发的芬多晶,那么讨喜...那么温馨。=)

抵达二舅家时,说时迟那时早,新郎与一班兄弟正在门口被姐妹“折磨”
哈哈... 我就站在门口和篱笆里面的家人们打招呼!呵呵,好高兴看到大家。
过一下,我终于能够进去和家人们近距离接触了!哈哈...这时兄弟们还在拼命着。

当天很齐人,全部阿姨和舅舅、表兄弟姐妹、小温、信宏、妹妹都在!
实在是很高兴能够见到大家!和大家打招呼...(挥手)
之后进去房间和漂亮的新娘表姐打招呼...呵呵...兄弟们终于过关斩将杀到最后一站
这时我就先到外面吃东西啦..期间舅舅阿姨们就很体贴地问候我的近况咯

接着,就和妹妹他们玩...呵呵,好像保姆一样看着几个小孩... n_n
小温好忙...一直跑来跑去,都没时间跟他聊到天啦...顽皮的小瓜...
有时,很开心小孩能够记住我,所以妹妹不抗拒被我抱的时候我还蛮欣喜的..哈哈!

一切敬茶仪式结束后,我们就回家咯。
阿姨表哥表姐们就陆续来到我们家,一起聊天了
很好笑的是,大家又提起上次在我房内的小强...
然后很有趣地,大家都在分享如何消灭小强,还有面对小强的趣事
说着说着,才发现大多数人,其实都很害怕小强!!哈哈哈
说着说着,也说到对付小强时应该用那些杀虫剂啊...之类的

充满了笑声的对话。
我很喜欢听大家说话的。
小姨也知道,看得出我很享受在其中。

的确  =)

下午5点多,我们就出发去关丹喝喜酒咯。
到了关丹就先去剪头发,做造型!WOOHOO!
很开心,摆脱了那头沉重的乱七八糟
迎接一个全新的清新+酷炫发型...喜欢喜欢
一个人人都竖起拇指赞好的发型,瓦咔咔......(厚脸皮)

晚上的酒席,食物都好好吃哦!
我喜欢冷盘,有酿螃蟹。接着是一盅盅的干贝鱼翅。
还有浓郁弹牙的奶油虾,嫩滑蒸红斑,香脆芋头鸡和肥美烧鸡
完美搭配的面包饭、南瓜盅海参和甜品都很不错!!

我们一桌都是年轻人--表哥表弟,只有我爸...一样年轻!!哈哈!
另外,婚礼上不乏经常看到的“婚礼歌手”,就是那种不请自来的表演家
真是看了都觉得好笑...整场婚礼变成好像是她们的演唱会了...晕
但是真为那两位体积较宽的阿姨的勇气感到佩服...精神可嘉@.@
表哥还有姐姐他们就很high,还一直不断喝彩+喊ENCO..超好笑的..哈哈

另外,喊『饮胜』的时候也是很high!WOOHOO!
比较有趣的是,坐我们隔壁吃素的阿姨舅舅们,桌上却也能够看到鱼的存在
哈哈哈...阿姨很好笑...说要吃素宴,最后还是忍不住嘴馋要吃鱼啦...

而小温原本已经练习了一个月,原先决定要和我妈一起上台唱歌
却“临阵退缩”,太害羞了不敢上台哦...最后还哭出来...哈哈哈...


就这样,一场很开心的婚礼在晚上11时结束了。
享受和家人同在的时光,开怀的笑声,坦荡的对白

回到家,可能吃太多肉类+海鲜,整个人很疲倦!
倒在沙发睡了一个小时才去洗澡....
洗澡后,还是不抵睡意倒头就睡在我亲爱的水床上啦!
嗯..............好舒服、好舒服..........
我带着微笑入眠。

也祝表姐和表姐夫甜蜜幸福
犹如在台上同唱情歌的每一秒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