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要更新部落格,拖到现在...

星期五考了数学,感觉还可以。比起第一次的数学测验,这次的稍有难度。如果说第一次的测验是“中一等级”,这次的就是“中三级”吧!看到第一题选择题时,有稍微被吓到!因为数学在我的拉大记忆里就是超级简单超级废,没想到原来数学考试还会把问题转过来问,哈哈...至少改变了对它的刻板印象啦。

就因为抱着非常轻松、非常简单的心情进考场,所以被“有点点点难度”的问题搞得有点小紧张!不过,现场还有另一个情况弄到我更无法专心,就是一个神经病!!考卷分发下来,宣布考试开始后,我就听到一个疑似“冷气机坏掉”的声音从左边传来。我就用一个极度怀疑的眼神望向左边,发现那是从卓阿士的嘴中传出来的!!

起初,我并不那么在意,想说他应该是考试开始有点紧张所以念念有词地在读问题而已。但后来,我发现这个情况越来越烦人!他X的!是在念什么啊!!!忍不住再望向他,他就是一直盯着考卷毫不间断地在碎碎念,就是用一个非常低沉的声音在快速RAP!搞什么东西啊!虽然是很小声,但也就是因为很小声,那个低音的无间断频率一直在扰乱我的思维!!重点是那把厌恶的声音就因为很小声,所以老师根本就没有去留意到,而在他周遭的人却非常痛苦

我真的不懂他在念什么!我猜想他是在碎碎念问题然后把解决问题的方法念出来,但是,这件事情你不可以在心里做吗?!?!! 搞什么东西啊!!干嘛要这样骚扰人啊!真的很欠扁耶!!每个人都是用“心”在思考的,谁会像你这样在考场碎碎念啊,莫名其妙的东西!!

过了15分钟,情况依旧,我已经是极度反感到快要翻脸嘘他的了,看来这时也有人觉得被严重骚扰了,就是坐他后面的aunty,哈哈... 她就比我早一步向他连续“嘘!”了三声,这时那位白痴才发现自己在发神经,然后道歉,声音才停下来。

奇怪的东西,原本就没什么人喜欢和这个难沟通的人讲话了,现在我真的更懒惰睬他!想起那天的情况就,噢买尬。

 

另外,我们现在的功课,开始繁重了!正如之前更新在面子书的状态:
1)下星期五要交上critical thinking的作文
2)要为下星期五的英文speaking考试做准备
3)下下星期一要交上economics的assignment
4)下下星期一要交上critical thinking的assignment
5)下下星期一要呈现sociology的presentation

我的天,又被告知,8月4号,也就是下下星期三,将是我从来没有了解过的critical thinking考试!!

快疯了......下下星期五,也就是8月6号,我还要担任宴会司仪........

够--力--忙!!!

哇哇哇~~~功课功课~~~忙忙忙~~~

*________emo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