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战斗力几近满分!!!

我真的很想很想快点做完所有的assignments!!

我也知道是急不来的,但是不急不行啊!!
真的很担心会来不及做完~~~~~~~
星期一要交很多东西啊!!我的天啊!!
很急很急很急很急!!

今天看过了同学的presentation
真的觉得他们很棒!很希望我们也像他们自信地整装待发!
我们要一起加油啊!!知道吗??哈哈

还有economics!!啊!!
没人做过,不懂要怎样做的。。。

现在就希望可以先搞定CT的assignment!!
至少解决掉一件事情先!!
加油加油!!!

至于英文,我今天和柔阿什沟通到我真的快吐血了!!!
为什么会有一个和我们想法完全不一样,又那么离群的组员!!!
我的妈呀!!为什么你那么难沟通!!
为什么你不去找别人同组!!!啊!!!

刚才睡午觉的时候,我几乎是睡得不安宁!!
醒来的时候,整个肩膀还是很紧!!
我..我...我真的好压力啊!!怎么搞的~~

因为我希望可以把assignments都做到漂漂亮亮!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