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right! 隔了一个礼拜,是时候写下731 MYFM台庆的事了!

话说星期六早上6点就起床了!前一个晚上做assignment到2点才睡,隔天却这么早起床,很没精神的说,哈哈!6点半和『邻居』一起出门!邻居,就是IZ的朋友jeffrey啦!还有一位就是IZ的朋友的朋友,永劲!在那里住了2个月,我居然没有看过永劲耶...哈哈哈...我们三个人就一起走路到大路搭巴士。他们两个还蛮健谈的,一直都在聊天,也蛮搞笑的,哈哈...搭了巴士再搭LRT到titiwangsa去,抵达时已经是7点45分了!同时,阿邦也打来说他们已经上了巴士离开了!哇!我们错过了第一轮的巴士!心想可能还有巴士可以挤上去,我们就很夸张地从LRT站“跑”过去对面的巴士站!我们是用跑地越过大马路哦!超可怕的!路上的车辆来来往往,我们就这样穿梭在大马路中央,很冒险地向前冲!=.=好在安全抵达...呼呼

到了巴士站,就直接买车票了,而车票已经买剩9点钟的了!哇!今天怎么那么多人上山,该不会是全都冲着台庆来的吧 XD 之后SC叫我们去试试看能不能挤上8点半的巴士,所以我们在那里随便吃过早餐,就去等8点半的巴士啦!果然,8点半的巴士没坐满人,所以就开放给买了9点车票的人上巴士!其实车上还有位子的,但是有一班aunty就很厉害挤,争先恐后的,搞到我们是最后几个上巴士的,自然就没有什么位子了...但是那么幸运的在最后一排中间的座位是空的耶,我就跑去坐了,抛下jeffrey和永劲坐在前面“置放行李”的包厢上,哈哈!

闭目养神一个小时,大概在9点45分钟抵达山顶啦!我们就马上走去会合正在排队的阿邦,SC和VV咯!现场帮我们排队换票的还有lays的几个朋友。在那里等了好久,唉,不明为什么每次上山看show都要排队换票呢?为什么不直接给我们票就好啦!浪费时间呢~但是聊天聊天,一下就过啦。排队到11点终于换到了60++张票~这次时间算短了吧,但是我们换到的却是摇滚区的票!天啊,是因为座位的入门票派完了,还是他们要先把摇滚区的入门票派完呢?但是没关系啦,就当是可以近距离观赏到台上艺人的演出咯!应该会是不错的体验!在那里还巧遇采访营认识的小明,他还跟我们讨两张票哦,遇到我们真幸运!呵呵!

HUI在换票之后就和爱人甜蜜去啦,嘿嘿,我们几个外加大牛就到第一世界里的『美食轩』吃午餐~点了很贵的肉骨茶~大妈一直说怎么那么贵,大家也一直说肉骨茶不很够味、不够火候,哈哈!云顶嘛,不能要求太高~我倒是觉得味道还不错啊!阿邦和大嫂在那里一直打情骂俏,真是受不了...哈哈!大家无所事事,除了聊天还是聊天,就这样在那里呆了大概4个小时!夸张到~因为酒店的登记手续要等很久,所以我们只是在餐厅一直等咯...过后UNOS、jarek、UFO和小费也到了~小费还拿出从台湾买回来的抽奖游戏让大家玩~我抽中了一个类似mamee的零食~而阿邦和郑太太抽了4、5次都没有中奖!哇哈哈~这时静茹还在FB写说她在吃龟苓膏哦!还叫我们歌迷会的等下要大声唱歌~oh yeah~

在美食轩小睡一下,弄到4点多我们才check-in酒店房间!大妈就下令要我们4点半就去集合!哇~超级赶~大家换好会服,还在抓头发,这时大妈和大牛就走过来敲门催我们了,哈哈哈...我就一直在跟帮我抓头发的阿邦说:“好啦好啦可以了啦” 然后我就快点走出房门,他们还在里面继续抓头发,外面的几个就有点开始抓狂了,哈哈!过后他们还说不等了,就走去搭电梯了 =P 过后阿邦有跟来,但是其他的男生还在房间准备,UFO还跑去冲凉咧,哈哈!不过他有叫我们不用等他啦...

我们几个人先到云星剧场外面排队~其实那时的人潮也还没有很多,只是有一班阿京的粉丝在那里驻守。基本上,全程在那里排队的粉丝团好像也只有他们阿京的和我们静茹的,哈哈...穿着蓝色会服的我们就坐在篱笆外面守候,大家就坐在地上吃汉堡,一直拍照拍照~聊天聊天~我和阿邦就到marrybrown买晚餐给大家,我买了鱼汉堡哦!哈哈!渐渐的,在外面驻守的粉丝就越来越多啦,IZ、leonard他们也到了。其实真的蛮佩服阿京的庞大粉丝团的,他们很多都还染上白发配合阿京的专辑造型,好酷哦!然后呢,还黏上『京』字的贴纸在脸上!牌子也是很大阵仗的一片『京』海!反观我们就低调很多,哈哈!我们是低调的鱼迷...低调...低调....

现场还有大派送revive汽水~我们就用一大叠入门票去换了『一箱』回来!哈哈!免费供应的运动饮料!恰恰符合我们即时补充体力的需求哦!过后大妈就开始在分发入门票给所有鱼迷咯。等到傍晚7点,我们终于被放进去了~等了超久~接近3个小时咯~篱笆门打开的那一刻,全部等到发疯的人都争先恐后地冲进去,尽管保安人员一直在呼吁『不要跑!里面有很多位子的!』但是现场还是可见涌入的人潮像在地震发生时逃难般用尽力气在奔跑!根本就没有人理会那些话,抢到好位置最重要!!哈哈!

 我们原先要去驻守舞台左边的摇滚区,但是阿京的粉丝们已经捷足先登啦!我们只好再快速奔跑到舞台右边去摆阵!终于安顿好了,好累的说!哈哈!但是我们并没有抢到头香耶...第一排的位子给人站去了,但是我们鱼之家还是占了很大的地盘!绝对有气势哦!呵呵!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任务,举灯牌的举灯牌,吹口哨的吹口哨,而小黄这次的任务居然是『摄影师』耶!话说大牛在场外就问我要不要掌镜,因为他有额外带另一架数位单眼相机(DSLR)。所以呢,小黄就很帅地抓起相机乱拍啦,哈哈!(其实只是拍了一小段时间罢了,因为过后我就将『摄影师』的责任转交给小费啦~)

台庆演出还没有开始时,我们很开心地一直在拍照~这次鱼之家算是蛮多人出席的,所以拍了很多很好看的合照!只是这些照片怎么到现在都还没有人上传呢...同时,场外也有歌手在接力演唱了,从现场转播来看外面的雨好大啊!搞得歌手们很狼狈...静茹和栋梁还撑伞出来预告等下的演出哦!场内的我们就很大声地呐喊~(虽然静茹听不到^^)

晚上8时正,演出开始啦!近距离地观看整场show真的很震撼、很精彩!演出开始时,大家就互相告知要抬头望上方!因为有人要从上面飞下来啦!哇~是meiyan和jeff 哦!看到他们悬挂在上面的时候心里就觉得好佩服哦,吊这么高要克服多么大的恐惧感啊!哈哈!之后呢,就看到他们缓缓地吊着钢线作出漂亮的『自由落体』啦!话说meiyan摊开双手徐徐降落的那一个画面,实在是美到太夸张了!脸上带着自信又甜美的笑容,美若天仙得真的好比仙女下凡!!看完忍不住想要尖叫『啊~meiyan我爱你~~』哈哈哈~

超漂亮的啦!过后林德荣就骑着重型机车出场了!后面魔幻登场的5位DJ也是气势非凡!话说一个个DJ出来走猫步时摆pose时,全场的气氛都很亢奋!重量级的卉勤姐出场的时候全场更是呼叫声连连!真的好有气势的说 XD 但是还是忍不住想要笑说他们摆的pose真的有点惹笑...哈哈哈...

今年的台庆show我真的觉得很精彩!!细节不写了,也不晓得是第一次现场观看的关系还是怎样,觉得今年的真的很有笑点,整体很棒!舞台剧这些故事编排、歌曲衔接都很能够引起观众的共鸣,故事情节还穿插艺人的演出,真的觉得目不暇接,很有起承转合!当然我觉得多多少少现场沸腾的气氛也是关键之一啦!大家都很high!令我们很高兴的是,静茹居然坐在我们摇滚区的前面耶!好在我们选择站在面对舞台的左手边!哈哈!可以全程关注静茹哦!

个人来说一说自己很喜欢的部分,像是阿莲和吴彤唱歌的部分啊,没想到meiyan唱起歌来这么吸引人!很有感觉哦!还有唱着『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时银幕上阿莲变猴子的特效也是很好笑~哈哈~另外说到东与哲,其实并没有很喜欢偶像派,但是现场观看他们的演出,真的无可否认他们是具有很大的舞台魅力的,哈哈!介绍丁当出场时众DJ演唱的粤语版『叮当』也是很喷饭很搞笑!不过期待已久的,就是丁当现场版的『我是一只小小鸟』!虽然丁当是和DJ在台上合唱的,但是最后一句飙高音的“太高~~”,还是让丁当的超强实力展现无遗!现场根本没有人能够媲美!超级爆炸好听!尖叫到不行!!哈哈哈!『我爱他』的大合唱同样也很震撼!朱浩仁现场的绝技舞功也是成功引起全场尖叫连连,不负众望!SUKI完美的『飞旋』演唱相当美轮美奂!YISE的来不及也是很好听!栋梁的快歌热舞确实令人有惊喜哦!

舞台剧方面,觉得菲比老师上课的那一场超好笑的!哈哈!一堆调皮捣蛋的“老学生”一直在欺负老师,搞到菲比瘫坐在地上,哈哈!名句精华的那个部分更是堪称一绝!今日事,今日毕,过了今日就不必咯!哈哈哈!

当天fun fun 和 ce ce也是一直在搞暧昧,在上课时被揭穿在拍拖,还要一脸无辜地站起身来抱在一起跳着说:我们是清白的!!哈哈哈~爆笑~到了LRT的舞台剧时,他们两个也是甜蜜到漏,一直互称bibi,然后还要发出“吱吱”的接吻声...肉麻到~现场观众狂叫~哈哈~另外,在这场戏里面fun fun还直接取笑菲比广东话烂,叫她讲华语算了,场面很搞笑!扮演香肠的jentzen当天的表现也是很搞笑,不过比较搞笑的还是在最后一part他们跳sorry sorry的演出!话说扮演月亮的慧敏很明显对自己的舞蹈很没有信心,我第一次看到慧敏这么紧张的表情哦!哈哈!超好笑的!

站了几个小时,终于等到我们期待已久的静茹出场啦!现场尖叫的分贝超高!我想单是站在我后面的那位尖叫声已经冲破表了吧!阿邦超夸张!一直在用海豚音叫!哇塞!恐怖到~哈哈哈~这时,我们的灯牌全部都亮起来啦!不断地摆动,很有气势!我拿着的是『静』的灯牌哦,静茹有看过来~但是我前面挡着蛮多人+灯牌的,所以不是很清楚,哈哈...又是因为长得太高啦 XD 静茹应该是整场唱最多单曲的吧,唱了两首完整版的歌曲--『情歌』+『没有如果』!压轴出场的静茹,真的太受欢迎啦!哈哈!全场观众都报以最热烈的掌声+尖叫!全场观众都在跟静茹唱和,更不用说我们啦!话说那一刻真的很enjoy,气氛很赞!全部人都在跟着旋律哼唱,摆动灯牌!一出场就说很想念我们的静茹,在演唱的时候还不忘一直朝着我们打招呼哦!接下来静茹在台上也和DJ合唱了几首广东歌,就结束了咯!感觉很不过瘾哦!哈哈!上一次听静茹现场唱歌是613演唱会耶!也太遥远了吧!XD

台庆迈入尾声的时候,歌手和DJ都在丢红色小球给观众,抢到的就能出席MYFM台庆的庆功宴咯!结果,最后一个丢球的静茹,就瞄准好我们的方向,用力一丢,yeah~成功降落我们的地盘~给大妈捡到啦~哈哈~静茹厉害~ 最后呢,今年的台庆就在DJ们一起合唱主题曲『我的我的』后结束啦!

*以下为当天所有的演唱曲目*

“MY FM王者12章”台庆组曲歌单:
月光光,照地堂 / 无心睡眠 / 一路顺风/婚纱背后/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 学生哥 / 朋友 / 小心女人 / 祝你生日快乐 / 流言 / Don’t Say Goodbye / Superstar /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 吻别 / 叮当 / 我是一只小小鸟 / 红日 / 劲歌金曲(Shall We Talk部分)/ Shall We Talk / 忘情森巴舞 /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 / 童话 / 唯一 / 痴心绝对 / 爱很简单 / 开不了口 / 情非得已 /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 爱与诚 / 夕阳无限好 / 无赖 / 我的骄傲 / 可惜我是水瓶座

“MY FM王者12章”歌手演唱曲目:
1. 东于哲——我的我的(MY FM12周年台歌)
2. 吴彤、颜薇恩——爱情不过是场游戏
3. 吴彤——老牛
4. 罗忆诗——组曲:Desperado+来不及
5. 张栋梁——踩三轮车卖菜的老阿伯
6. 林隆璇、张芸京——怎么开始忘了
7. 张芸京——相反的我
8. AK——Wow
9. 东于哲——爱的奇迹
10. 刘纾妤——组曲:悄悄话+失眠+彩妆+Ladies’ Night
11. 朱浩仁——组曲:舞功+好人卡
12. 丁当——组曲:Fu Good+我爱他
13. 许亮宇——Crazy
14. 张诒博——遗留
15. 赖力豪——组曲:上演+渴望•爱
16. 黄鸿升(小鬼)——搞砸了
17. 张栋梁——组曲:男人不坏+Super Idol
18. 梁静茹——情歌、没有如果
19. MY FM全台DJ——我的我的

话说,演出一结束,我们就累瘫了!每个人痛的部位都不一样,哈哈!总的来说,就是站到腰酸背痛,脚痛手酸啦~我们还在那里拍了一张大合照~现场还有保安人员为我们开路呢!好了不起,哈哈!(其实是因为他们要清场了啦XD)带着很疲惫的身躯去吃东西~顺便跟小费庆祝生日咯~~他们还偷偷买了蛋糕来给小费惊喜呢!恭喜小费老了一岁~ 庆祝过后,雯雅、ANN和LAYS他们连夜就赶回去了~ 而我们就吃吃吃、拍照!吃完宵夜,走回到他们庆功的地方,就看到有谁谁谁走出来了,我们就赶快留下来看有没有这么巧遇到静茹出来,没想到!我们真的那么幸运!这么心有灵犀!哈哈!这么巧到了这边静茹就出来要上巴士咯!我们赶快围上前去握手寒暄!静茹就说好想念我们哦!(应该是吧,现场很混乱一下)VV还送了一个小费的生日小蛋糕给静茹咧,不知道那个蛋糕过后被丢去哪个角落了,哈哈哈!静茹上巴士后,就下起绵绵细雨了,而静茹上巴士后,因为还要等栋梁出来,巴士上的静茹那么巧又坐在靠窗的座位,我们就很兴奋地要和静茹“合照”~静茹见状还跟我们扮鬼脸,故意不看镜头,哈哈!拍过一张后,基本上也只有我们在自己high了,因为静茹跟本就没有在睬我们了...哈哈...

myfm fish.jpg 

过后和静茹挥手道别后,我们就回酒店洗澡、写卡片给小费,之后我就不省人事了,哈哈...听说阿邦还拉他们几个出去外面“吹冷风散步”咧!好在我已经呼呼大睡了,呵呵!在这里想说UFO真的人好好哦,看到我被阿邦“非礼”还出手帮我对付阿邦耶!哈哈哈!

好啦,隔天早上睡到9点多,大家在房内聊天一下,摸到11点才出去吃早餐!午餐吧?都一样,哈哈,他们心血来潮说要去半山吃~就是123时我们4个男生去吃的那家啦~因为当天没有缆车,所以我们坐了巴士下到半山之后,就分乘IZ的车到餐厅!何谓分乘?就是分开载3轮啦,哈哈...因为只有IZ一个人驾车上来,所以他就充当我们的『临时司机』咯,嘿嘿...午餐很不错,吃饱饱~

吃过午餐,我们就各自踏上归途了!有的回东,有的回西...有的坐车,有的搭德士...我和两位邻居&大妈就坐IZ的车回家咯~3点钟准时到家,谢谢了!

很棒很精彩的MYFM 台庆SHOW哦!期待8月 upcoming even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