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小记

今天完成了第一个学期的最后一个presentation!完美的呈现!老师说我们的内容有条理、有组织性、内容足够清楚、要点也强而有力!老师只是略嫌我们的幻灯片部分内容做得过长哦,应该将文章内容缩短成要点即可。喜欢老师深邃的眼镜,再加上一个肯定的笑容 =D 我们完成了!尽得大的责任,就得大快乐;尽得小的责任,就得小快乐咯!我自认我得大快乐哦,那你呢?

今天也拿到了第一个学期最后一个数学测验的分数!老蔡第一个念到的名字就是我,让我一度很怀疑 “WONG ZHI ZHAN” 是谁?半信半疑地举手,老蔡看了看我随即喊了一声:“FULL MARKS!”  顷刻,全场欢声雷动为我鼓掌欢呼!woohoo!好high!开心开心 谢谢大家=) 那一秒钟真的很赞!XD

p/s: 其实更为高兴的是,慧玲同学拿过成绩第一时间就跑来和我握手道谢,向我报告佳绩,感谢我的教导!那一刻真的有小小的感动,觉得这种感觉真的很好,不仅仅自己拿到好分数,也帮助到同学考获不错的成绩,让我不禁体会少少成就感,呵呵。同时,保龄也考到不错,名师出高徒啊!哈哈!FINAL EXAM大家再一起加油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